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彈簧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老是腰酸背痛、睡不好?問題可能在床墊!骨科醫學博士教你:不多花錢,善用「枕頭」就能一夜好眠

一部分人喜歡偏軟一點的床墊,但是床墊太軟對腰部的支撐不夠,躺著的時候凹陷會很大,無論是仰臥或側臥,脊柱都會過度彎曲,這時許多肌群都會被拉長,沒辦法徹底放鬆。如果是發育期的青少年及兒童,這樣的床墊和睡姿還有可能影響發育期的脊柱曲度,引起脊柱側彎和駝背。還有一部分人堅信硬板床對脊柱更好,但是較硬的床墊不僅會造成背部神經壓迫,還會影響血液循環,這些局部的壓迫會讓人很快感覺不舒服,導致睡覺時翻身次數增加,也沒辦法讓肌肉徹底放鬆、充分休息。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 自己的第三人生,值得擁有一個隨心所欲的舒心空間

走過年少求學的第一人生、青壯年打拼工作的第二人生,來到了第三人生,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在各個人生階段皆能優雅轉場的「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決定做自己的主人,擁有一個舒適健康又具品味的專屬空間,以成就自己目前寫作、演講、品牌創建導師等自由多重角色,因此她更需要能統籌設計的優質團隊作爲居所改造的最堅強後盾,重視環保、安心、時尚的綠的傢俱,便成為公關教母的首選品牌。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台灣1天好幾張功課,澳洲1週才1張...台灣媽媽住澳洲10年告白:大家想送孩子到國外,為何我拚命要回來?

自從帶孩子回台灣,並決定住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被問到:「這裡育兒環境不友善,為什麼要帶孩子回來呢?」 「大家都急著將孩子往國外送,為什麼你卻要帶孩子回台灣?」這些問題。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4天賣出千萬業績! 平安夜名床「新式電動床」邊睡邊按摩,睡得好就健康

現代人壓力大,經常睡不好,也愈來愈捨得把錢投資在床墊上。今年二月台北國際家具展,平安夜名床的新式電動床在短短四天內創下一千多萬元的佳績,媲美國際品牌的品質,以及領先市場的床墊科技,正是它贏得消費者青睞的主因。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土耳其強震逾2.1萬人喪命,黃金72小時「台灣隊」再尋1活人!災區像無政府狀態,物資僅再撐一周

土耳其及敘利亞2/6遭遇規模達7.8極淺層世紀強震,震災進入第5天,死亡人數已攀升至超過2.1萬。隨著搜救黃金72小時逐漸流逝,尋找更多生還者的希望慢慢破滅,對此,台灣搜救隊在周五(2/10)再度發現1名傷者,被水泥柱壓住隔開,但露出一隻腳,且可清楚與隊員對話.現正與土耳其隊伍AKUT一同合作救援。經歷19小時的救援,台灣搜救隊與當地土耳其的隊伍一起克服了倒塌建築物中侷限空間作業的困難,利用破壞器材及支撐作業技術,破壞倒塌結構柱及隨時監測受困者的生命徵象,提供醫護治療協助,將1名35歲女性,從被柱體擠壓變形的樓板、彈簧床墊及棉被等雜物中脫困出來,將受困者交由當地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消防署指出,「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受困女子的父親也在現場,看到女兒脫困,終於放心,他一一跟台灣及土耳其的搜救人員握手、擁抱致謝。消防署事後也指出,和台灣搜救隊合力救出這位受困者的土耳其搜救隊,就是23年前921震災時,來台灣協助救災的AKUT搜救隊。(更新時間:16:00)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想要一夜好眠 得慎選枕頭及床墊 選好床組睡好覺 釋放頸椎脊椎壓力

從人體的側面看脊椎是有曲度的。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陳智光進一步說明,脊椎的側面應呈「S」形——「頸椎」與「腰椎」往前突出,而「胸椎」與「薦椎」則是往後突出。正常脊椎有一定的柔軟度,只要床墊軟硬度適中,脊椎自然而然會與床保持在服貼的狀態。

日期:2023-01-11

投資理財

「我要賺多少錢,才能送孩子上學費30萬私立國中?」普通家庭的掙扎:砸錢幫孩子拉高分數值得嗎

對一個家庭的支出來說,要不要送孩子讀私立國中,私立高中,確實是非常重要、非常核心、需要討論的議題。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價格堪比一間房!大S捨不得、汪小菲放不下的「床墊界勞斯萊斯」,連阿湯哥都愛…揭密3大魅力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再度掀起波瀾,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的給付生活費部分,憤而一狀告上法院,控訴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一出不禁令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神奇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

日期: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