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彈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餐廳裡同樣的茶飲,冰(凍)的比熱的貴?從小細節看香港與台灣的文化差異:我賺你錢天經地義

開啟了香港的創業之路後,第一件事是什麼?不是設立公司,也不是銀行開戶,而是吃飯!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華辰保全 全台領先整合物業管理與保全服務 讓你家社區節省一半經費 享受24小時保障

優秀的保全人員不但築起社區安全第一道防線,更扮演著如家人一般的角色,維繫住戶之間的關係、貼心處理社區大小事。只不過,後疫情時代物價上漲、人力短缺,大部分社區都面臨「管理費不夠支應調漲的保全費用」或是「有錢也請不到好的保全人員」的困境。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從課業照顧到心理健康 李宛軒化喪父之痛為動力 她十三歲當版主 創流量破億社群「給問」

當多數學生專注在自身課業,她十三歲就創辦臉書自學社團,成員已破三十萬!為了照顧學生心理健康,她更創版提供同儕匿名抒發管道,「自助助人」的行動,讓她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肯定。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建構有尊嚴、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 周春米打造屏東為宜居希望城市

「社會福利就像是社會的安全網,需要讓大家都有尊嚴、有效能的受益,這是縣府的責任。」建構多世代的全人照顧網絡,以溫柔力量支持所有民眾,這是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以來全力推動的目標,她強調,「要創造一個非制式的、有溫度、有人情的社福制度,因為這裡是屏東、是國境之南、是最溫暖的城市!」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亞昕屹立台灣30年 展現有溫度的品牌力

第23屆國家建築金獎得獎名單日前出爐,亞昕集團坐落於新莊副都心的「亞昕森中央」榮獲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殊榮,為國家金質獎最高肯定,值得一提的是,亞昕在過去19年斬獲獎項超過40座,堪稱年年奪冠,雄厚的品牌實力已深植各界心中。

日期:2023-02-25

職場生活

「我就是體保生!」化批評為激將,政大雄鷹球星林彥廷:不夠好,才有變更好的可能

那天中午,我們相約在學生餐廳訪談,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穿著白踢的大男孩;我很久沒遇過準時的受訪者了,原以為還要再等他一下,沒想到他竟提早了幾分鐘到,於是我們順利地開始對談。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魔獸霍華德旋風襲台啟示 ——兼論工業電腦廠融程電

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在台颳起籃球旋風,為台灣籃壇引進NBA級思惟的改變。他的實力帶動話題,並轉為企業實際獲利,是賽事商機的絕佳示範。

日期:2022-12-07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20807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07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