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彌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歷經企業轉型失敗、官司纏身…全台最大省電燈泡廠退休董座意外打造網美景點!背後原因藏洋蔥

根據《財訊》報導,葉昭欽曾是家財萬貫的企業主,但歷經企業轉型失敗還背負官司;清償所有債務後,他尋得餘生的安心,也為安居的故鄉,打造出最美的風景。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第一時間站出來挺台灣、烏克蘭!立陶宛為何如此勇敢?故事要從30年前數十萬人上街擋坦克說起

編按:立陶宛是第一個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歐洲國家,也是在俄烏戰爭中,最早呼籲並實施不使用俄羅斯天然氣、石油、電力,並捐武器給烏克蘭的國家。自從立陶宛在台灣爆紅以來,各界對於立陶宛有許多好奇與疑問,這個國家為什麼如此勇敢、有什麼特色? 然而,相關的資訊有限,能夠看到的多是像教科書般簡略、被周邊大國欺壓的歷史敘述,或是僅限於暢銷的啤酒、巧克力,以及短期旅遊資訊。 作者在前往立陶宛前,也有一樣的困惑,深諳人們心中的疑問。因此在友人及出版社的鼓勵下,結合研究、採訪與親身經驗,深入介紹這個國家。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我的靈魂永遠停留在8歲!」21萬幼童遭性侵,3千個神父下跪懺悔:神聖的教會為何藏汙納垢

本文授權轉載自公眾號:世界華人周刊(微信ID:wcweekly)作者:世界華人周刊專欄作者 顧景言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太魯閣號事故》司機員袁淳修「任務結束」回家了... 專車運骨灰回台中!鐵警列隊送別

408次太魯閣號司機袁淳修、機車助理江沛峰殉職,台鐵為表達對袁的敬意,今天派專列自強號,護送他的骨灰回台中老家。該專列由鐵路經歷10年的吳長智擔任司機,這也是台鐵首次開先例送司機回鄉。鐵警、機務段人員敬禮致意,喊「淳修一路好走」,現場氣氛悲傷。

日期:2021-04-06

產業時事

七旬黎智英 為何死守一口真氣撐香港?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遭港府拘捕、限制保釋,並將關押至明年四月始再次開庭審訊。與其共事多年的卜大中評論,香港多的是討好中共的台商、港商,惟獨他將一切置之度外……。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清明法會也「中鏢」! 肺炎病毒太夠力 三大靈骨塔業者改直播 「大家別來了」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只使多家股票上市櫃公司的實體法說會改為直播,如今龍巖、國寶及金寶山等三大葬儀業者也改弦易策,先後宣布將清明法會改為臉書或YouTube直播,希望家屬在法會當天別去旗下墓園或靈骨塔,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或甚至直接取消法會。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拆解大甲媽祖遶境六大防疫破口

「三月瘋媽祖」是台灣年度宗教文化盛事,但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吸引上萬信徒參加遶境,應該審慎思考停辦與否,以避免祈求「國泰民安」的遶境,成為可能的社區傳播熱點。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捨母愛來台超過53年、精通原住民語言 法國神父劉一峰奉獻台灣創造大愛

火車從繁華都市駛入偏鄉,4小時的車程相較於神父劉一峰奉獻台灣超過53年的歲月,車程時間實屬微渺。

日期:2019-07-30

職場生活

隨時按下播放鍵 為迭起人生配樂

打從一開始,這場訪談約在張天立二十坪的私人地下室,就注定了採訪進行的難度。長長的兩個半小時,卻只有三十分鐘能夠訪談和攝影。因為對張天立來說,這美好時間,就該用來「聆聽樂曲」。

日期: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