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形象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森硯設計 林子晴 秉持初心 多變風格中保持專業細膩

林子晴從服飾設計出身,因為免費替創業友人作店鋪與形象設計,因緣際會轉往室內設計之路,她擅長混搭製造層次感,不侷限於既定風格,對於細節有著完美要求,專業度十足的細膩設計,使許多屋主成為她的回頭客。

日期:2022-12-28

財經時事

不只賣泰菜、開健身房... 路易莎攜手北捷推聯名,新品牌再加一!

平價精品咖啡路易莎(2758),今(29)日宣布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聯名店「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首家聯名店將於5月1日起,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幕,同時,預告將在北捷總部開設第二家聯名店作為旗艦店。

日期:2022-04-29

職場生活

後山最溫柔的識別形象:黎明教養院庇護工場x東海大學

如何將包容與愛化作實際的樣貌,或許可以在黎明教養院的庇護工場找到答案。庇護工場以服務身心障礙學員為主要工作,透過各種技能培訓,讓他們可以發揮長才、擁有自立能力,於是在花蓮設立工坊。每天都會從這飄出香甜滋味,有時是酥餅、有時是蛋糕,讓路過的人垂涎欲滴,也讓學員逐漸培養出自信心。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傳承與永續的聲聲呼喚:新屋愛鄉協會x龍華科技大學

空氣中飄盪著海上捎來的鹹味,遠方浪花正拍打著鵝卵石堆疊的堤岸,而那堤岸,正是佇立在此兩百多年的石滬。過往,它是用來捕魚的重要設施,隨著時間推移,石滬捕魚技法雖然已不符合經濟效益,卻充份體現先人善用自然生態的智慧,讓這座「海上長城」至今依舊被大家讚嘆著。

日期:2021-12-15

財經時事

【春露專訪】1450網軍始祖現身:我就是風,何必帶風向?

何宏聞受訪時表示,春露公司不是網軍,是專業的網路行銷公司;政府需要與人民溝通,春露扮演的就是協助溝通的角色。

日期:2020-09-03

品味人生

ON Design Lab陳紀中、蔡曜牟 打破設計框架 把客戶當品牌包裝

一個是生於美國的華裔,在美接受室內設計與建築 學教育;一個是台灣本土室內設計碩士。兩個養成背景完全不同的設計師,5年前有了交錯,創辦 ON Design Lab(昂衍室內設計),2017年於香港正式掛牌,並於上海、台北兩地成立辦公室,作品跨越兩岸三地、東南亞及美國、英國等地,首度參賽,就拿下2019亞太華人設計邀請賽華騰獎,並入選英國2019 BUILD architecture awards。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網路爆紅「彩繪人孔蓋」幕後起底!又黑又重的人孔蓋,如何翻身成台北城市觀光招牌?

向來捕捉不到目光的人孔蓋,頓時成了城市觀光招牌,還圈粉無數,可能嗎?台北,很可能是全台最快達到這項創舉的城市。今年年底,只要走進台北4區的人行道,就能看見色彩繽紛的人孔蓋,且未來它們將遍佈整個台北街頭;而這項掀起熱議的「台北蓋水」計畫,竟是公務員與一群設計師協力展開的「城市美學」實驗。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四關卡嚴密堵疫 台灣燈會拚「凝聚民心」

今年台灣燈會首次以非動物意象作為主燈,希望凝聚台灣團結意識,卻在開幕前夕遭遇疫情挑戰。主辦單位祭出的四道防疫關卡,能否讓為期十六天展期的燈會圓滿落幕,畫上完美的句點?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帶領台灣新創打國際盃 國家級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首亮相

今(18)日由行政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揭示首個為台灣新創產業籌備的國際級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現場匯聚近半百的新創家、新創社群以及行政院政委唐鳳,一同共襄盛舉。陳美伶表示,未來商標(以下稱Logo)不收取任何授權費用,鼓勵公部門、新創業者使用,希望增加台灣新創產業在國際活動賽事的辨識度。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