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彭友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安居兼儲蓄 挑時機不如買對房

從事美術工作、一九七六年生的劉舉言,是一位典型的薪水族;他從國中畢業到台北念書後,十多年來一直在台北租屋。為了成家,去年四月開始在北縣新店、北市木柵一帶積極看屋。

日期:2010-04-22

產業時事

國泰金蔡鎮宇 啟動冰原革命 集團大改造

在風雨飄搖中,蔡鎮宇接下了國泰金這艘大船, 接手三百六十五天以來,成功的幫國泰金賺回七百億元,加上獲得全球市值第一大的中國工商銀行這個強而有力的戰略夥伴,身為超級跑車行家的蔡鎮宇,等於一腳已經踩在油門上,只等政策開放,就能帶著國泰金疾速奔馳。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國壽新生代四大將出列

劉上旗、林昭廷在最近國壽的人事升遷中出線,升任副總經理,雖然兩大事業部下已有六位副總經理,但這樁人事案,卻是啟動國壽下一梯次接班的重要一步棋。除了這兩位明日之星,有豐富海外經歷的彭友倫,可望在國泰世華登陸時扮演關鍵要角;而被安排進入國壽董事會的蔡宗良、蔡宗翰,也肩負了蔡家第三代接班卡位的重責大任。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蔡鎮宇上台面臨三大考驗

眼前有低利率環境對壽險業的衝擊、後有富邦金蔡明忠步步進逼,對內必須面對國壽傳統文化的相容考驗,最後,則是自己既往火爆個性的提升與淬煉。每一關,都是蔡鎮宇上台之後的嚴厲挑戰!

日期:2009-02-12

產業時事

蔡宏圖與蔡鎮宇間的微妙競賽

蔡鎮宇坐上國泰金控兩大子公司副董事長位子,是台灣企業界今年開春的頭一件大事。蔡宏圖釋出權力,對國泰帝國五萬名員工或企業經營者而言,這場權力分享的初期結果,必須立刻導向證明一個結論,那就是國泰金的發展會越來越好,而這也是蔡鎮宇接下來最大的挑戰。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