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彭政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人才濟濟 迎向國際 星光熠熠、精彩絕倫 感受棒球之都經典一刻

睽違10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又重新回到台中舉辦!台中洲際棒球場上,來自不同國家的球迷正在觀眾席搖旗吶喊,仔細一看,大家皆屏息關注的除了中華隊的各界好手,還有旅外球員林子偉、中華隊的攻擊主力──旅美重砲球員張育成等人。

日期:2023-03-10

財經時事

「恰恰」彭政閔: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2019.09.29編按:「Mr.CPBL」中職先生恰恰彭政閔,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引退賽,結束19年中職球員身分。無論是穿著兄弟黃衫,或藍白相間的國家隊戰袍,彭政閔只要站上打擊區,總會帶來無窮希望。雖然即將告別職棒賽場,但他留給台灣球迷的美好記憶,永遠不會消逝。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恰恰」彭政閔宣布引退 「千安百轟兩百盜」紀錄無人能敵

41歲的兄弟象球星「恰恰」彭政閔,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彭政閔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往後更加鑽研自己的專業,用不一樣的角色,將未來奉獻給棒球。也看到許多新球員蠻有實力的,覺得「時間到了」,決定宣布引退。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激情過後 台灣棒球魂如何持續燃燒

七場「台灣大賽」的熱潮,讓球迷對於職棒的發展懷抱無限憧憬。但台灣職棒想持續獲得球迷支持,進而帶動台灣整體棒球水準,法治精神、硬體設施與開放競爭,是所有人必須面對的三大課題。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兄弟象退場 遺憾中留下漂亮身影

台灣的元老職棒球隊兄弟象隊,今年才剛過完二十九歲隊慶,卻在而立之年前夕,由董事長洪瑞河宣布球團無以為繼,將尋求買家接手。

日期:2013-10-24

職場生活

蔡阿嘎:對喜歡的事,就要多一點堅持

蔡阿嘎以誇張的搞笑方式反映時事因而竄紅,他在YouTube個人頻道發布了一七九部影片,點閱數總計破八千萬,去年並在YouTube熱門搞笑影片點閱排行榜中,獨占三個名次。最近還為了新書跑遍全台,分享好吃的、好玩的,他用熱情而絕對認真的態度,希望為每一個人帶來溫暖。

日期:2013-10-15

職場生活

棒球賽教我們的投資課

日期:2013-07-30

產業時事

謝長亨 人生無從規畫 只能做好準備

3月8日,中日之戰,超過1200萬人都心繫的一場比賽,讓台灣人重拾對中華隊的驕傲,也讓球迷重新找到棒球的感動。這是中華隊給台灣人的一堂扭轉逆境課。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掃蕩簽賭假球 斬斷利益結構才有效

雖有王建民、陽岱鋼等具有國外職棒經驗球員加入,但此次經典賽中華隊仍有七成來自中華職棒。要讓中華職棒培養更多優秀球員,關鍵在於革除非法簽賭打假球毒瘤。未來台灣在國際賽事想爭取更好的成績,中華職棒會是最關鍵、最主力的核心。

日期:2013-03-14

職場生活

棒球賽教我們的投資課

日期:20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