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彭誠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另有事業計畫」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辭職,林伯豐愛女林文惠接任,6/29董事會將改選

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21日向董事會提出辭任書,並將自 6/29 董事會完成新任董事長改選時生效。全球人壽表示,彭騰德是考量集團內職務分工因此做此規劃,但仍續任公司董事,持續參與公司整體發展。彭騰德表示「另有事業計畫。」據業內人士指出,去職後將由其夫人、台玻董事長林伯豐的長女林文惠接任全球人壽董事長。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手握職業隊與棒協 辜仲諒將如何play ball?

棒協5/19改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當選理事長,參選時,他提出「成立國家隊棒球訓練中心」等政見,過去改選期間爭議不斷,如今塵埃落定,辜仲諒能扛起眾人對國球的期望、大步進行改革嗎?

日期:2018-05-20

產業時事

三陽經營權變天 幕後還有更多盤算

歷時四年之久的三陽工業經營權之爭,市場派透過電子投票制度與大量收購委託書策略奏效下成功進駐董事會,雖然市場派代表人物張宏嘉成功「王子復仇」,但他是否真能掌控公司經營,或許仍有討論空間。

日期:2014-06-26

投資理財

四大疑點 揭開國華人壽買家的爭議

全球人壽以超低的八百多億賠付金額,標下國華人壽,這筆人民的血汗錢,究竟交到什麼樣的人手裡?攤開過去三年全球人壽的經營事件簿,其中似乎有不少爭議空間,有待釐清。

日期:2012-12-06

產業時事

市場派挑戰黃世惠家族五十一年經營權

今年六月三陽股東會,在市場派阻撓杯葛下,去年財報、決算表冊、盈餘分派等案俱未通過,造成股東至今仍未拿到股利。對此,市場派已去函經濟部要求召開臨時股東會,一場山雨欲來的經營權大戰已經開打。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美孚建設跨足保險業 挑戰才開始

喧騰多時的全球人壽出售案在四月二十二日拍板定案,由成立才兩天、資本額僅五十萬元的中瑋一公司接手,幕後出資者是美孚建設董事長彭誠浩與台玻總經理林伯豐。美孚集團的盤算是什麼?全球人壽的下一步怎麼走?都備受關切。

日期:2009-04-30

產業時事

三千變八億 中型旅館大亨的養地學

香城旅館集團旗下擁有13家飯店,董事長邱榮雄從學徒出身,後來轉入房地產與飯店業。如今邱榮雄不僅是台灣最大的中型旅館連鎖集團董座,也在房地產業累積雄厚實力,可說是在角落默默賺錢的代表。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