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彰化伸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對外供稿

「南庄橙」躍國際!柯亞奪世界果醬大賽金獎⋯一瓶失敗果醬成創業起點,果醬女王如何10年磨一劍

今周刊編按:台灣品牌參加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年締造史上最佳成績,4個品牌總計贏得1雙金、6金、6銀、8銅共21個獎。其中,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與「果醬女王」柯亞合作研發「純粹南庄橙」及「蜂蜜南庄橙」兩支風味果醬,喜傳捷報,榮獲2023《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1金2銀的好成績。柯亞表示,新竹林管處的介紹認識南庄橙,就被它酸香濃厚風味吸引,和一般栽植的商業柑橘品種很不同,原本已打算不再參加比賽,重披戰袍要讓世界認識台灣特有、獨一無二的「橙」。(原文刊載於2019/5/11,更新時間為2023/3/27)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和勤兩岸分進搶單 從虧損到EPS十年高

被外界視為特斯拉概念股的和勤,這幾年積極布局中美能源車市場,這家五年前虧損的公司,如何靠著精密沖壓件,一步步重回眾人的視野?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走不完的濱海「垃」園

「查不完⋯⋯,我查不完所有的問題啊!」記者說。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柯金源 搏命抓住每一次拍攝機會

一個農村出生、只有高中畢業的年輕人,忍受著貧窮與孤獨,以二十四年時間,記錄台灣的森林、海洋。今年,他的努力獲得電視金鐘獎的肯定,但他不在乎孤獨是否被看見,只在乎是否有更多人關心台灣的環境。

日期:2010-11-04

產業時事

不二價、零庫存的中古車買賣祕訣

從中古車大盤商起家的林茂樹,在車市冷颼颼的現在,卻依然保持令人刮目相看的銷售量,他企圖心極強,今年成立福利中古車加盟系統,未來更將朝上市之路邁進。他是如何在不景氣的年代裡,達成每月一百輛的亮眼銷售成績?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