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彰化縣永靖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負壓隔離病房很恐怖?他發燒咳嗽入住3天,呼籲國人相信台灣醫療體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每當出現確診個案時都會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許多民眾也因此對負壓隔離病房相當好奇,不清楚與一般病房有何差異,也因不熟悉而認為負壓隔離病房似乎很可怕。一名媒體攝影師平日旅居中國珠海,過年返台時,因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被判定為疑似個案,住進衛福部彰化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72小時後才排除感染出院。他今日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負壓隔離病房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恐怖,且醫療人員為了防疫非常辛苦,呼籲國人相信台灣的醫療體系品質。

日期:2020-02-18

產業時事

黑心油風暴 崩解頂新五千億食品帝國?

披著衣錦還鄉的綵帶,過去四年,頂新魏家四兄弟的良好形象在台灣被高高舉起,但不過兩、三天光景,頂新集團的商譽被重重摔下!這一次,頂新能從食安風暴中安然走出來嗎?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魏應充談百年祖厝「成美堂」翻修落成

頂新魏家四兄弟風光回彰化永靖修復百年祖厝「成美堂」。在重建完工的前夕,魏家老三、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親自走訪老家,他很有信心地表示:「三百年後,它還會繼續傳承下去!」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台灣老商道

2012年12月29日,頂新集團魏應州家族齊聚故鄉彰化縣永靖鄉,為原地重建的百年祖厝「成美堂」舉行揭牌儀式。《今周刊》獨家直擊成美堂發現,頂新魏家的興盛,其實交融著閩客文化,背後是台灣逐漸失落的拓荒精神與商道。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頂新魏應充挖角 蘇治芬痛失行銷愛將

頂新集團魏家,最近挖角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璋,據了解,頂新三董魏應充親自出馬,找他擔任彰化縣永靖鄉老家頂新文化園區的營運長。呂政璋九月二十六日閃辭獲准,將在十一月就任新職。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康師傅魏家過年堅持濃濃古早味

不論身在何方,每逢農曆春節,建立「康師傅」泡麵王國的魏應州家族一定飛回台灣過年。這個「富比世台灣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五的家族,至今仍恪守過年傳統禮俗。究竟「康師傅」怎麼過年,才會如此年味四溢?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彰化法拍王 四年練成的基本功

用兩年觀察市場、又用兩年學習下標技巧,邱文隆能稱霸彰化法拍市場,就是靠著這樣長久累積的基本功,對於法拍新鮮人,他除了建議切勿追高外,做好資訊蒐集,是他認為最重要的。

日期: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