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影一製作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鐘培請辭台泥總座後,不只當緯來總經理、再接影一執行長!

影一製作所(8458)週二10/11召開董事會,由台泥前總經理李鐘培出任執行長,他宣布推出影一改組後首部作品「角頭」電視影集,以及投資九把刀的新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這是李鐘培繼9月接任緯來電視董座、影一董事後,再接任影視要職。近年來頻道業者積極轉型,高層人士異動特別受到矚目,李鐘培金融資歷完整,曾擔任匯豐台灣總裁、台泥總經理等重要經歷,除過往從事的金融業、循環經濟產業,對於文創及影視產業也懷有熱情,積極參與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育工作。影一表示,李鐘培將運用過去金融圈背景,及帶領台泥轉型跨入循環綠能經濟之經驗,讓公司跳脫傳統影視公司營運思維,充分運用影一不同於其他影視公司的資本市場優勢,協助台灣優秀影視作品發光發亮。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橘子董事長經歷惡意併購的華麗轉身 遊戲狂人劉柏園勇闖影視圈的謀畫

未來幾年,劉柏園要帶領遊戲橘子加速轉型成為類似騰訊的泛網路公司,業務延伸至電商、遊戲、影視、金流等,因此近年來也活躍於影視圈。

日期:2021-02-20

職場生活

赤燭遊戲:我們還在,創作理念絕不會變

創業至今不過四年多,赤燭的經歷卻像自己設計的遊戲一般,一會兒如有神助,一會兒若受鬼磨。極度起落之間,理念與專業的準繩總是愈來愈清楚了。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李烈 傻傻往前衝 永遠有新樂趣

「幸福」沒有典型,有人追求平淡雋永的溫暖,也有人野心勃勃,為了理想而奮鬥。名電影監製李烈全心投入熱愛的電影工作,如今的她,在上工、下工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幸福。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戲院轉型文創咖 華聯國際登興櫃

台灣文創產業愈來愈熱鬧,貫通電影製作、發行、通路的「華聯國際」,十二月十一日正式登錄興櫃,成為台灣首家影視整合公司,主導營運的廖偉銘更宣示要當「台版華誼兄弟」。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李烈有Guts 不怕拿陌生人的錢拍片

由億萬票房監製李烈領軍的「影一製作所」,在十月二十七日正式掛牌興櫃,開盤首日漲幅高達九一.七%,市場雖捧場,但李烈仍不敢保證未來會片片大賣,其價值該如何評估,公司與投資人都得一起學習。

日期: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