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影像辨識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讓保全不只是系統,華辰保全打造客製化事業好幫手

保護人身與財產安全的保全業,是歷史最悠久的產業之一,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時代來臨,擁有科技創新DNA的華辰保全,以創新技術為不同產業打造客製化系統整合保全服務。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5G AIoT如何落實應用?鑫蘊林科用「這項技術」讓化工業、半導體、精密製造等國際大廠的廠區更安全

隨著近年來,台灣進入5G時代以後,除了網速有感的提升以外,靠著5G「大頻寬、高傳輸速率、低延遲」等三大特性,在AIoT的技術上更大幅躍進,讓5G有如扮演第四波工業革命要角,為人類的未來生活帶來更多想像與可能性。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以軟帶硬打聯盟盃 華碩、遠通都點名它合作 頻獲科技大廠青睞 這家AI軍火商憑什麼?

出身工研院的AI新創邁爾凌,成立不到兩年時間,不斷加速AI解決方案落地與進入市場的腳步,讓AI供應鏈在龐大需求刺激下逐漸成形。

日期:2022-04-16

未來,一直在進步

MIT 打造全台首輛 SAE Lv4自駕車 WinBus帶動產業升級 期許建立自駕產業生態鏈

近年自駕車議題成全球顯學,根據顧問業龍頭麥肯錫預測,自駕車的發展能大幅減少汽車交通事故。經濟部旗下財團法人車輛中心(ARTC)攜手國內廠商,打造MIT自駕載具,其中小型巴士WinBus一炮而紅,期望未來不僅可有效解決司機長時間疲勞駕駛問題,更帶動汽車產業升級。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還權於牛的榨乳機器人

智慧農業不只是添購科技設備,從「榨乳機器人」來看,如何從根本改變畜牧思惟,才能真正為產業共謀福利。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解封衍伸零售商機 ——論優質工業電腦廠飛捷

細看聯準會主席鮑爾的弦外之音,佐以各類數據,都顯示美國正要啟動另一次陽光航程。而經過這段時間的沉寂,服務自動化趨勢將沛然成形,亦帶動相關供應鏈。

日期:2021-06-30

財經時事

後疫情時代活出新樣貌 資策會展出6項資訊科技解法 展現智慧城市新藍圖

疫情改變全球行銷模式,全通路(Omni-channel)時代正式來臨,各行各業躍躍欲試,以虛實整合帶動新商機,而改變背後多伴隨著5G、物聯網運用,而台灣具創意與高度的研發能量,在關鍵時刻像一匹黑馬,為產業界帶來新興的數位科技應用。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將AI技術融入車隊管理 動見科技與宅配通攜手打造智慧化物流

台灣新創動見科技 (OmniEyes) 獲得台灣首屈一指的物流業者宅配通青睞,藉由其出色的邊緣運算技術結合行動影像,將旗下行動影像解決方案 MyFleet導入東捷資訊為宅配通量身打造之AIoT行控中心,於今年七月台灣宅配通成立20周年慶祝會上宣布正式上線。董事長邱純枝女士於慶祝會上表示:「在科技的創新上,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在新一代的行控系統規劃中,攜手動見科技與東捷資訊,將AI技術融入物流車隊管理,打造出台灣第一個以AI為基礎的AIoT行控中心,朝物流智慧化邁進」。

日期:2020-08-10

產業時事

童年移民美國慘遭欺負,苦讀闖進矽谷⋯為何他決心返台創業,用「貓大便」挺進百億寵物商機?

如果,你有美國加州大學學歷,會選擇在矽谷工作,享年薪數百萬元、過上悠閒的日子;或扛下「一切歸零」代價,賣掉美國房產、回台創業,但可能得承擔養不活自己的風險?

日期: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