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影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看好是「下一個中租」,這檔金融股王殖利率6%!點名3檔私房菜、達人:吃高股息ETF豆腐有訣竅

個股股利政策陸續公布,又到存股族審慎檢視一年存股標的的時間。存股總編輯謝富旭在「鈔錢部署」節目中,欽點3檔有機會吃高股息ETF豆腐的私房菜,包含「下一檔中租迪和」新產、連續27年配101元的華立,以及今年有機會賺2元、但股價才20出頭的群益證。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離捷運站僅5分鐘距離!西門町25年老影城「原要收攤又喊卡」,這集團趕熄燈前出手了:百年地位不可抹滅

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創立25年的絕色影城,農曆年後宣布3月31日結束營業,結果峰迴路轉,網銀國際集團趕在影城熄燈前一天宣布接手。網銀發出豪語,「未來將積極收購或新建全新影城,目標打造連鎖影城事業」。

日期:2024-03-30

投資理財

本益比低、殖利率高、新題材點火 兩萬點免驚 價值投資達人口袋名單出列

台股寫下歷史新高兩萬點,有人搶進、有人保守,但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都表示,即使二萬點,仍有被低估、具價值的公司值得投資。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150元掛號費成過去式!6縣市醫院開漲...民間、醫界看法兩極,行政院要查有無聯合哄抬

衛福部3/4取消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的上限規定,引起社會譁然,目前已有6縣市的醫院掛號費調漲,價格落在170~500元間,過往150元掛號費儼然成為過去式。此制度讓民眾擔憂看病變得更貴,誰錢多就能先看診,而醫界部分人認為有品質成本才能有好的醫療環境,但也有醫師舉現實面認為只是「打假球」。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醫療產業競爭激烈,不至於會出現價格哄抬情形,倘若真有聯合壟斷行為就會舉報公平會調查。針對民眾關心醫療院所掛號費用問題,週四(3/7)發言人林子倫轉述,陳建仁院長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國人的健康平權,在今日院會上,陳院長也請衛福部、公平會等相關部會,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確認各醫療院所無聯合哄抬行為,並注意弱勢族群的就醫權利以及民眾就醫的可近性,確保國人健康平權。而台灣醫院協會、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台灣醫務管理學會也發出共同聲明,為共同維護民眾就醫權益改善醫院經營壓力,醫界將秉持自律精神、核實成本並參酌原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等,來收取掛號費用。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寶雅旗下五金行「寶家」發生什麼事?全台8店3/1起封館、業者曝原因 在地房仲這麼看...

有「精神時光屋」之稱的寶雅旗下「寶家POYA HOME」,近期出現從北到南紛紛進行封館出清的現象,讓不少會員直呼可惜。如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寶雅澄清,是改變店型非收攤。在地房仲分析,該店租金18萬元不算便宜,整併後更有競爭力。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米斯特上櫃前業績發表會,2023營收年增近47%:未來力拚維持大幅度成長與高毛利

流行服飾添上櫃生力軍!台灣首家由電商擴展到實體門市的服飾品牌「米斯特」,週二(2/20)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其2023年營收年增率高達46.8%。米斯特董事長林瑞豪表示,未來會繼續增加大坪數門市與品牌數,力拚維持大幅度成長與高毛利。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一紙契約揭4塊率 先開發燙金地、 一份清冊指引全台 車站精華區 台鐵公司化 4兆地產王來了

(今周刊1415)2002年,台鐵「公司化」議題就已經被端上檯面,事隔20多年,今年元旦,走過136個年頭的台鐵,終於正式成為「台鐵公司」。過去,台鐵雖然坐擁8000多億元資產,其中不乏高價值土地,但被法規緊箍咒困住,「公司化」後,這些寶地終於有機會「解開封印」,台鐵該怎麼活化?又該怎麼承擔起其「公共性」任務?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快看這邊!大阪環球影城來台徵才 補貼「租金、搬家費用」薪資條件、職缺內容曝光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解封後遊客暴增,同時也面臨缺工問題,因此經營大阪環球影城的USJ公司,決定要在2025年前要填補當地人手不足問題,預計在台灣、韓國開出200職缺招募新血。

日期: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