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影音部落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火線專訪 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通盤解讀 從選擇性漲價到蘋果汽車 郭明錤150分鐘深談庫克盤算

蘋果新機上市前夕,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郭明錤,難得接受媒體專訪,暢談他眼中的蘋果新戰略。在總長一五○分鐘的專訪中,這位長期浸淫在蘋果供應鏈的分析師,為我們一針見血剖析蘋果執行長庫克對iPhone 14的盤算、分析果粉的樣貌,以及這支手機對台積電、大立光等供應鏈的帶動,最後他更大膽預期,未來,蘋果一定會造車。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華春瑩要人「來中國享受自由」 美官員高級酸:我想跟這八位聊聊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回酸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要中國給人民言論自由」的推文,在推特上寫道:「歡迎來中國,並與街上任何人交談以享受自由」,並以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克羅齊爾因求救信外流而被解職一事,反過來質疑美國的自由與透明在哪裡。不料,華春瑩一番發言除了延續與歐塔加斯的戰火外,也引來美國共和黨籍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在推特上連推9篇文,要求與8位在中國「被消失」的異議人士和吹哨者聊一聊,以此諷刺華春瑩口中的「中國自由」。

日期:2020-04-13

職場生活

15歲離家出走、17歲當爸爸……他如何成為爆紅Youtuber、進軍HBO?

「你明白自己永遠不會是一群人裡最好看的那一個,也不會是最聰明、最學問淵博、最懂的那一個。在各方面永遠有人比你更好,但在某個關乎成功而且非常公平的事情上,你一定可以比其他人更好,那就是努力拚搏。你永遠可以比旁邊那傢伙更拚、更努力。」

日期:2018-11-27

職場生活

他一手催生LINE 把「善變」當創新動能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他,是森川亮,打造全球破億用戶通訊軟體「LINE」的幕後推手,之後「歸零」成立日本C Channel影音平台,去年單月瀏覽次數高達六億,他的成功法則究竟為何?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