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彼得‧巴菲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最懂股神的人 這樣看波克夏股東會

曾在巴菲特身邊生活十二年的前媳婦瑪麗,被《富比世》稱為「少數能抓住股神智慧的人」,在今年的波克夏股東會後,本刊特別越洋專訪她,解讀股神發言的弦外之音。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賺千萬的本領

每個人都渴望有富爸媽無私地傾囊相授,練就上乘投資功力。四星上將蔣鼎文的孫子蔣一恕,在縱橫股海數十年父母功力傳輸下,三十幾歲出師成為股市高手。台北市東區店面投資大戶劉月釵女士的兒子俞公子,因為母親刻意栽培,練就獨到投資眼光。永豐投信總經理孫蘭英的兒女,從小學理財長大後不必為錢煩惱。股神華倫.巴菲特兒子彼得.巴菲特,也從父親學到過自己想要人生的智慧。沒有富爸媽的台北市士林青商會會長盧集義,以羅伯特.清崎為師,摸索自己的致富方程式。如果你沒有富爸媽,不要怨天尤人,向富爸媽學習,你也可以學到他們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0-11-25

職場生活

股神給孩子比金錢更寶貴的禮物

彼得.巴菲特身為投資巨擘「股神」之子,卻能堅定自己的方向,從史丹佛大學輟學,走自己的音樂之路。我們獨家專訪彼得.巴菲特現身說法,看「股神」給了孩子什麼珍貴的資產。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