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後殖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家拆解「習語言」 打破極權統治神話 超派直男習近平 如何點燃美中貿易戰?

剖析習近平弄文操武的「帝王術」,以及中共政權「以誑言掩飾真相」的各式詭辯,讀懂為何台灣和全球必須看清中國,並與之告別⋯⋯。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拜習會後雙邊關係進入新拐點?台海議題攻防美中各出什麼招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15日在舊金山登場,其中最被關注的是美國總統拜登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峰會場邊會談。外界都緊盯「拜習會」後,美中關係是否就此解凍,或者雙邊關係進入新拐點。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中國非祖國!一個香港學者的告白:來世,我還要再做香港人

簽訂聲明的兩年前,正是英國首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仆街的經典時刻。大概沒有多少人仆街會被世人記住。首相跌倒的一刻,香港的命運彷彿就被決定了。八十後一出生,命運就決定仆街了。

日期:2019-06-12

今選頻道

「很會念書」的博士生 在廚房找到了生命 飲食作家莊祖宜 把做菜變日常 那就是幸福

莊祖宜善用簡單的做菜敘述,將繁雜程序變得簡易;她經常身著家居服,以輕鬆的口吻分享料理的製作過程。做菜對莊祖宜而言,如同日常生活的靈魂佐料,簡單食材都能畫龍點睛,人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再會了 保護主義!

自由經濟示範區到底是什麼?為何五都首長個個搶破頭都想要?別以為和自己無關,這個在保守與開放間拉扯的巨大實驗,可能是轉變台灣經濟結構最大的一場戰役!

日期:2013-04-25

財經時事

今日香港的困境 P.10

七月一日,香港回歸中國屆滿五年,董建華連任特區行政長官,這個「東方之珠」的光芒卻不如往昔。儘管「九七大限」之前有關政經前景悲觀的預言並未明顯成真,但進入後殖民時代的香港,正面臨諸多轉型的重大挑戰。

日期:20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