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後段班學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資優生卻愛帶頭造反、笑說沒從政可能變黑社會老大…林佳龍挑戰最艱困選區:苦的滋味吃過才知道

2022年地方選舉的主旋律,不哲是對所有縣市首長參選人學術倫理的大考驗,不少人會推崇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論文,堪稱是必讀的佳作,但也有人認為「他絕對適合當政治學者,但不適合從政。」學者從政真的比較憨慢?確實,林佳龍的身段沒有市場出身的侯友宜柔軟,與選民互動稍嫌憨直。不過,回溯林佳龍人生的每一場硬仗,卻也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不僅終結台中市長胡志強連續12年執政生涯,連曾經紅極一時的宋楚瑜心腹黃義交,也因他淡出政壇。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台積電10年薪水,三星3年就賺到!在韓工作1年他感嘆:韓國高薪挖角台灣人才,吸乾後一腳踢開

韓國曾經用高薪挖角不少台灣高階人才。包括晶圓代工、晶片研發、航太業......,最有名的是台積電大將、研發處處長梁孟松,被三星挖角,並迅速躍升為副總。曾有台灣半導體公司主管直言︰「在台積電10年能賺到的錢,在三星3年就能賺到。」

日期:2019-08-26

產業時事

新挑戰、新機會 2019安聯人壽大師論壇解析全球經濟

前瞻局勢 中美貿易戰平添變數 台灣位於AI革命機會點

日期:2018-10-23

品味人生

克羅埃西亞給我們上的幾堂課

日期:2018-07-16

今選頻道

麵攤之子海外學技術 「我要成為不一樣的人」

編按:單親家庭長大的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學生黃韓子,本來是班上倒數十名的後段班學生,兩年前,他進入友嘉產學專班(產業為了培育人才,與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後,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只學業成績進步到第一名,甚至還替自己爭取到在德國工具機廠、月領四萬元的實習機會,未來人生正準備起飛。

日期:2016-07-28

競爭力

從虎尾到德國 麵攤之子創後段班奇蹟

編按:單親家庭長大的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學生黃韓子,本來是班上倒數十名的後段班學生,兩年前,他進入友嘉產學專班(產業為了培育人才,與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後,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只學業 成績進步到第一名,甚至還替自己爭取到在德國工具機廠、月領四萬元的實習機會,未來人生正準備起飛。

日期:2016-07-27

產業時事

明基集團後段班 三年變身大黑馬

友達明基集團日益壯大,旗下小金雞不少,包括從光碟片轉型至偏光片的達信,六月二十三日已通過證交所審核;原本以彩色濾光片為主的達虹,也切入內嵌式觸控面板,未來也將是一顆耀眼的新星。

日期:2008-08-14

產業時事

小池塘釣大魚

由勤業眾信與《今周刊》合作的「高科技成長Fast 50」調查,今年已步入第三年,在這份名單中,我們再次發現了許多初次入榜的新明星,當然,也有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包括一些太陽能及大集團的轉投資企業。此外,今年光電產業入榜的家數最多,首次超越半導體產業。比較今年與過去的入榜名單,也可以觀察出一種新的成功方程式,那就是「利基市場」+「高成長產業」=「Fast 50高成長企業」。許多成功躥出的企業,都是在高成長的產業中,找到大廠忽略的特殊利基市場,全力聚焦去發展,才取得絕佳的成績單。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