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後疫情時代勞動論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建構首都勞動競爭人才

數位化的趨勢早已在人們生活周遭展開,但在二〇二〇年,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不僅造成世界多國經濟創傷顯露,企業倒閉及勞工失業等問題隨之而來,疫情的擴散卻也加速人們對於數位科技的依賴。

日期:2021-03-09

財經時事

疫情後時代醞釀「新常態」 多方共解產業勞動新模式

新冠疫情侵襲全球,臺灣有幸擁有過去曾與SARS交手之經驗為導師,得以在當下公衛防治等方面,獲得最大的疫情控制。針對疫情後時代迎來的挑戰與機會,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於109年11月2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產業新常態、勞動新時代」2020臺北市後疫情時代勞動論壇,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就產業、就業、法治等面向探討,觀察產業衝擊及勞動結構的改變,自趨勢中洞悉具體應對方針。

日期:2020-11-18

財經時事

「產業新常態、勞動新時代」2020臺北市後疫情時代勞動論壇開講 為疫後勞動新關係超前部署!

臺北市勞動局今(2)日下午於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產業新常態、勞動新時代」2020臺北市後疫情時代勞動論壇,邀請產業界及專家學者聚焦疫情之後企業營運模式如何因應調整、勞動者就業安全保障需求如何回應與滿足、新工作模式對勞動法令的衝擊及如何因應等議題,期從疫後勞動趨勢之觀察,提出與時俱進的勞動政策,為疫後勞動新關係超前部署!

日期:2020-11-04

財經時事

勞動趨勢焦點座談/後疫情時代「零工經濟」新勞動關係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各產業停擺。為了因應後疫情時代趨勢變化,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於9月25日舉辦「2020臺北市後疫情時代勞動趨勢焦點座談」,邀請企業、勞工團體、專家學者等15位代表,聚焦「疫後產業勞動趨勢」、「零接觸經濟與勞動法令」「風險控管與競爭力」等三大面向,共同探討疫後勞動趨勢與新勞動關係。

日期: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