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後端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ogoro推CrossOver「跨很大」! 台灣首輛印度製造電動機車,化身送貨、二輪計程車「孕婦都能坐」

Gogoro周二(10/24)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CrossOver,主打台灣首款「跨界休旅」二輪電動機車。這輛車擁有彈性的第2人座位,還有更大的後廂空間,希望用彈性的功能,滿足家用、商務用、載運用途。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跨界休旅」不僅車格跨界,更一口氣跨出了國際市場。Gogoro說明,這是首輛在台灣、印度兩地生產的Gogoro車款,除了供應印度商用客戶,屆時也有機會輸出東南亞市場。這是台灣電動機車獨角獸,大步跨入國際市場的重大里程碑。

日期:2023-10-24

財經時事

不只預約公車!他們為視障者打造專屬候車區 盼3年內在雙北更普及

炎炎夏日,一名視障者拄著白手杖,站在候車區等候公車。不同的是,這「候車區」是由科技部「輔助視障者公車搭乘計畫」,為了改善視障者搭車的便利性而設置,並期許能在3年內於雙北地區普及。

日期:2020-08-06

職場生活

台灣7-11方便到連菲律賓人都買單!喝咖啡、吃炸雞 統一超如何成在地便利店龍頭?

六○%、七十倍、二七○○家,三個關鍵數字,揭示了菲律賓7-ELEVEN現在生意有多火熱!目前門市逾二七○○家、市占率破六成,把Ministop、FamilyMart、Lawson等對手拋在後頭,穩坐當地連鎖超商龍頭寶座;在菲律賓掛牌上市的菲律賓7-ELEVEN,目前股價約一四○元菲律賓披索,與一六年的六、七○元相比,三年股價漲幅約一倍,最新本益比超過七十倍。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中國好聲音」唱出「企業經營」大彩——兼論李沛霖帶領承業立足中國

「中國好聲音」一反觀眾對選秀節目的既定印象,創新內容新鮮感十足;承業生醫投控創造了完善的後端服務,在台灣市占率超過七成後,也在中國布局奮戰有成,堪稱典範。

日期:2012-11-01

產業時事

宏碁第三次改造的三大挑戰

近來宏碁掀起台灣科技業風暴,也讓iPad的衝擊達到最高點,在創辦人施振榮提出第三次改造後,這家台灣最老牌科技公司,最資深的企業經營者施振榮與王振堂,將有哪三項挑戰要面對?

日期: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