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後花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曾覺得在老家置產天經地義...45歲提早退休60歲他說:這輩子不會在台北買房

臺灣年輕人之所以感覺厭世,委屈,主要原因之一是還在玩上一代人玩的遊戲,這種遊戲的規則是贏家必須擁有天龍國房產!

日期:2024-03-02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臺灣製造的社會住宅,打造與鄰里共好的開放空間,選用友善環境的建築材料,從設計到施工比一般建案更講究

社會住宅的建造過程需要一群專家的協力合作才能完成,在取得土地後,不僅在規劃設計上打造與周遭鄰里共好的空間設計,在施工過程也要嚴格監管以提升品質與安全,與一般的建案相比,社會住宅的建造其實還要更講究,為的是提供民眾一個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日期:2023-09-28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熱情深植DNA 艾訊推動職工運動打造活力團隊

專門生產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艾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舉辦過15屆運動大會,中間雖幾度因疫情等因素暫停辦理,但終於在今年疫情結束之際,重啟一年一度的企業運動會盛事。艾訊的運動大會,通常都是由楊裕德董事長親自領軍帶隊參加,人力資源處處長許迪翔表示:「董事長本身就非常熱愛運動,所以他相當鼓勵和支持推動企業職工運動。」不僅場上競爭激烈,場邊觀賽者熱情賣力的加油打氣聲更是此起彼落,從大家全情投入的熱血表現,就不難看出艾訊上下一心對運動的熱愛與支持。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台商布局〉三輪車女王賣進大東非 貿易界姊妹拿下漁、礦權 台灣娘子軍索馬利蘭拓荒記

(今周刊1384)幾乎還沒有台灣商人踏上這片陌生的土地,但這裡潛藏著巨大的機會,幾名女子,已經嗅到驚人的財富,勇敢帶著她們的資源,走上了黃土。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文華苑有個美麗後花園,陳泰銘買8戶…反觀文華東方人潮稀落,謝金河:當年也許應把大門開在這

文華苑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朋友約在海峽會吃飯,我大約提前半小時到,想說時間還早,決定從文華東方逛到文華苑附近的公園走走。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台灣8年內9邦交國斷交,讓日本也默默加強「防中」力度?從日外相出訪巴拉圭看端倪

日本外相林芳正日前被質疑迴避「台灣有事」的議題,但近期除日本外相訪問台灣邦交國巴拉圭外,日本其它高官也有出訪台灣邦交國的記錄,似乎中國大打外交戰的威脅,也讓日本必須加強防中力度。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城市新風貌 臺中綠空廊道 打造永續宜居美地

鐵路建設帶動了經濟發展,然而地面鐵道也造成都市兩側發展不均,臺中市將豐原至大慶火車站之間的平面鐵路高架化後,活化運用原有的鐵道空間,打造一條長達21.7公里的綠空廊道,透過植樹綠美化、建置自行車道與人行運動空間,蛻變成臺中市民休憩、運動齊備的城市走廊,不僅大幅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更是城市永續建設的典範之一。

日期:2023-04-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尋覓黑夜中的點點螢光 春之微旅賞螢趣

春神降臨,萬物復甦,隨著時序漸漸步入生氣蓬勃的初夏時節,台中許多地方陸續出現螢火蟲的足跡。其中位於大坑頭嵙山區、大坑4號步道與中正露營區間的「大坑生態園區」,更是重要的螢火蟲復育場域,不妨現在就迎著風,步入山林尋覓美麗斑斕的金黃燈火吧!

日期:2023-03-1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