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後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花蓮7.2大地震》清水橋斷裂「花蓮成孤島」,華信、立榮增開航班…台鐵、公路清明疏運如何應變?

花蓮近海周三(4/3)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後續餘震不斷,台北捷運上午全線車站停駛約40至60分鐘,桃園機場捷運因應地震,全線一度暫時停駛。此外,蘇花公路、中橫公路、台11線35.5k等道路皆傳出有發生山崩的情形阻斷,目前無法通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花東的鐵公路全部中斷了,現在正在調度海運接駁。而台鐵預計宜蘭-鳳林間西正線,今日24時完成單線搶通,明(4/4)首班車起恢復單線運轉;東正線預計明日中午12時完成搶通。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分享一張攸關花蓮臨時疏運措施的圖卡,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圖卡,給有需要的國人知道。至於新北環狀線受地震影響,一度全線停駛,並於中和高架路段發生位移狀況。經搶修及列車測試後,預計於17:00開始運行「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班距為16分鐘。根據地震專家指出,釋放能量的威力約32顆原子彈。這起地震也造成許多災情,由於正值清明連假返鄉,是否會有所影響?《今周刊》帶您一次了解。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中華三菱Grand Lancer停產,又是時代眼淚!台灣休旅車當道,60-80萬國產房車只剩這3款能挑

國內平價房車又少一款了,中華三菱Grand Lancer預計今年販售完庫存售罄,就要和台灣消費者說再見。由於近年台灣家庭購車喜好偏向休旅車款,即便是小型車,也偏好後車廂空間更具彈性的5門掀背車,讓4門車款淡出台灣市場。目前國內60~80萬左右的平價國產房車,僅剩Toyota的Vios、Altis、Nissan的Sentra能挑選。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印度景點零中國客,要從2020年這件事說起...雙方交惡、拒發簽證,謝金河:台灣沒官員敢表達想法

印度站在中國對立面這次印度參訪,有幾天是旅遊行程,不管是在泰姬馬哈陵,阿格拉紅堡,孟買,新德里的印度塔,或是黃金廟,印度勝利塔,我很努力地看往來遊客,發現沒有一個中國旅行團,更沒有中國遊客。這跟泰國對中國人免簽證,努力爭取中國觀光客很不一樣。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Toyota「7人座休旅」下架停售 竟是跨界小鴨Yaris Cross太夯逼的?專家分析曝真正原因

Toyota去(2023)年5月發表亞太規格的跨界小鴨Yaris Cross,預計今(2024)年第2季就要在馬來西亞上市。不過近日有外媒報導,原本在當地頗受歡迎的Toyota 7人座休旅Rush,已悄悄從官網下架停售,疑似是要為Yaris Cross鋪路。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納智捷n7、Lexus LBX…台北車展來囉!中科二期都審闖關,台積電1.4奈米就要拍板?

台北車展睽違4年終於回歸,國內車市受惠疫後爆發,加上晶片短缺緩解,新能源車聲勢正好,各家車廠都摩拳擦掌,準備迎接2024年。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台中園區擴建二期計畫,預計周二(12月26日)完成內政部都審作業。這次台積電先進製程能否順利落腳台中,成為各界注目焦點。1、台北車展睽違4年登場2、中科二期擴建都審闖關 台積電能落腳台中嗎?3、出口升溫 11月景氣燈號能甩開藍燈?

日期:2023-12-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秋冬散步踩點 來去逛台中特色市集!

台中坐擁山海、人文各色景致,就連市集也各具不同的地方特色,無論是在港口、魚市場旁,打造整區的日式氛圍市集;或是在充滿歷史感的建築街區之間,撐起一把把陽傘販售手作與小農產品;甚至是在停車場裡,打開後車廂賣起二手舊物。來到市集,一邊吃著特色小吃,一邊逛手作小物或古著舊物,就是這麼愜意!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國3奪命片曝光/台電恐怖電纜橫掃國道「7車連環撞」、駕駛尖叫無法逃 包商違規離譜疏失1死4傷

今周刊編按: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今天(2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非常罕見離奇的死亡車禍,7部廂型車、轎車依序沿南下車道行駛至148公里,亦即苗37線通霄鎮平頂路跨越國道3號陸橋前,突然有一條大型電纜垂落國道路上,當場造成一部領頭的廂型車絞過電纜失控擦撞護欄後翻覆,共造成7車追撞,1人送醫後死亡及4人輕傷,而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當時發生事故時多誇張。針對施工疏失導致車禍,台電在下午發出道歉聲明,並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除現場立即停工並予以管制,配合司法調查,高層也在第一時間前往慰問傷亡家屬,其他傷者分別在苑裡李綜合醫院、通霄光田醫院治療,後續將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日期:2023-12-02

職場生活

金馬60/「能入圍的我何德何能?」911春風戲中狂噴土味情話,拚新人獎嗨喊: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饒舌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純情黑道大哥一角受到肯定,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黑道阿泰的春風,得知入圍消息後突然感嘆:「說實在的,得知消息當下我感受到的不是興奮、激動。我看見了我人生的跑馬燈,我當時在想,怎麼會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春風表示,「我的人生從前不光彩,但後來我跟金曲獎有緣分,我覺得老天爺給了我第2個人生;現在讓我入圍金馬獎,我何德何能?」對於入圍一事,他也不忘感謝導演九把刀給他挑大梁演出的機會,「謝謝每一個人,祝大家一切安好,我愛大家!」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掃碼支付不再眼花撩亂,TW QR Code來了! 納智捷n7幕後推手鴻華先進業績將爆發?

國內電子支付百家爭鳴,商家每支援一種支付,就要在櫃檯貼上一張QR Code,供客人掃碼支付,消費者經常能看見玲瑯滿目的QR Code。未來,TW QR Code推出後,只需要一張QR Code,就能完成支付。納智捷n7的幕後推手,鴻海(2317)與裕隆(2201)合資的鴻華先進(2258)創新板上市。能否引領台灣汽車產業電動化,邁向國際盃。1、一統江山的TW QR Code來了!掃碼支付不必眼花撩亂2、鴻華先進11月登創新板 國產電動車幕後推手3、Gogoro也賣起跨界休旅?

日期: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