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徐世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萬安「飯煮好了」!林奕華出任副市長、核心幕僚接掌研考會,柯市府這2人留任...小內閣名單一次看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日前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曾以「飯煮好等久一點掀開才會香」,今天周五(12/23)他的「飯煮好了」!正式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其中,立法委員林奕華出任副市長、高雄市前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林奕華今(23)日上午表示,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後多次徵詢,邀她一同為台北市民服務,經慎重考慮,決定未來協助蔣一起建設台北、推動市政、服務市民。至於外界關注她當副市長後,立法委員席次是否懸缺又要再補選,林奕華表示,考量當前立院還有工作,將於2月再上任。而林奕華若是明年2月就職台北市副市長,立委剩餘任期不滿一年,所屬大安區立委將不用補選。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民代拚加碼 農退儲金如何兼顧財政永續?

行政院的《農民退休儲金條例》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時,引來標榜「照顧農民」的朝野立委競相加碼,提供農民具有尊嚴的退休生活,與維持政府財政永續之間,兩者該如何找到其中的平衡點?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北市小內閣名單公布 副市長鄧家基、彭振聲 仍缺1人

台北市政府24日公布小內閣名單,目前3位副市長僅鄧家基留任,但僅由工務局長彭振聲遞補,形成3缺1窘境,其餘變動職務包含,文化局長由商業處長蔡宗雄接任、客委會主委由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接掌、地政局長則由台中市地政局長張志祥轉任等,另原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掌觀傳局長兼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柯昱安任市府副發言人。

日期:2018-12-24

產業時事

博士議員徐欣瑩勇登立委狀元的告白

新竹縣,人口超過五十萬,同時也是全國最大的立委選區,四年前無黨籍的徐欣瑩,今年代表國民黨捲土重來,獲得十七萬一千餘票,風光摘下「全國最高票」榮銜。徐欣瑩是誰?她為什麼能締造這樣的成績?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