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徐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快看,蘇丹紅流向圖曝光!蝦味先、菜䔕餅、豬肉乾…含致癌物竟變造SGS報告取信全聯,2人聲押

含有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近來流向全台,蝦味先、菜䔕餅以及許多食品業者都受到波及。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所售之辣椒粉也含有蘇丹紅成分,雲林檢方經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26日發動搜索,並約談公司負責人陳男(60歲)、經理等9人到案說明,經複訊後認定研發處長郭男、郭姓研發人員等2人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犯嫌重大,向法院聲押;負責人、經理及其他3名職員則分別以150萬元至2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徐亨打臉連千毅揭求合作背後真相 工作停擺曝欠2億鉅債還款進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雖然和澎恰恰合作破局,但近⽇他⼜透露徐亨因收入減少,主動聯絡他談直播合作,⼤讚徐亨是個睿智的前輩,未料徐亨說法卻和他有出入,引起熱議。

日期: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