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徐佳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業達尾牙席開600桌,葉國一出席一人發1萬,總獎金破億…總座看好AI伺服器,出貨量較去年倍增

2024年一開始,矽谷企業便頻頻傳出裁員,英業達總經理蔡枝安表示,原本預期今年景氣會回升,不過現在看起來前景還是充滿挑戰,即使如此,他仍預期今年英業達營收能比去年成長個位數百分比,其中AI伺服器出貨量可望比去年倍增。董事長葉力誠則透露,新事業中的車載業務,今年將會看到顯著成長。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有影/艾怡良凌晨爆哭「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掃廁所也可以」 11分鐘道歉影片曝光、徐佳瑩幫發聲

艾怡良因在金曲獎喊錯名字、頒錯人鬧出烏龍,雖然多數人體諒也替她發聲緩頰,但她仍相當自責,凌晨貼出影片數次公開致歉,並向金曲獎喊話請再給她一次機會,「無論是掃廁所的、幫你們訂便當的都可以」。而獲得本次「最佳作曲人獎」的歌手徐佳瑩也替好友緩頰,更稱讚陳建瑋巧妙又靈活的反應化解了危機。

日期:2023-07-02

職場生活

艾怡良自責金曲出大包「會一位一位親自道歉」 得獎人唸錯,司儀該接話?視網膜揭幕後流程:他並沒有誤導

艾怡良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中,因把評審主席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姓名與主席「陳建騏」前2字相同的入圍者陳建瑋上台領獎鬧出烏龍。艾怡良當下不僅立即更正,事後也向尷尬不已的陳建瑋鞠躬致歉,她發文表示,會向這次烏龍中的每一個人「一位一位親自道歉」。不過也有網友劍指典禮司儀,認為既然艾怡良念錯名字,就不應該接話,對此,曾主持過金鐘獎的網紅視網膜,揭露整個典禮幕後流程,認為這並不是司儀的錯。

日期:2023-07-02

職場生活

艾怡良金曲獎頒錯人...評審主席陳建騏還原後台驚嚇內幕 得獎信封曝光:難怪會唸錯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1已落幕,當中擔任頒獎人的艾怡良因錯看信封內容,導致「最佳單曲製作人」入圍者陳建瑋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到一半被請下台,親手將獎座獻給真正得主嘟嘟、周已敦,讓現場尷尬不已。對此,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事後還原真相,並為艾怡良緩頰「她真的是不小心的」,而凌晨有網友貼出金曲獎得獎信封內容,引起不少討論,認為信封格式問題確實容易讓人誤會。

日期:2023-07-02

職場生活

金曲34》一首《身騎白馬》爆紅,從平凡女孩蛻變金曲歌后,徐佳瑩把感官張到最大,抓住身邊光和熱

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徐佳瑩以專輯《給》第4度入圍金曲歌后,這張專輯同時囊括最佳華語專輯等7項大獎,打平《范特西》、《阿密特》及《呸》,成為金曲獎史上入圍最多的專輯之一,也是本屆金曲獎呼聲最高的大贏家。「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當年以一曲《身騎白馬》爆紅,徐佳瑩從參賽的平凡女孩,蛻變為金曲歌后,憑藉專輯《心裡學》從眾多強敵中出線,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徐佳瑩一路尋找自己的音樂人生,過程辛苦或迷惘,她從來沒有退縮,「哪一行沒有挫折?如果我這樣都過不去的話,會對不起歌迷,也對不起當初這麼努力的自己」。徐佳瑩在得知入圍後表示,「很長一段時間裡,常常忙到忘記自己。需要這個甜美的好消息滋潤一下,拍一拍手、拍一拍肩,提醒我做過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那是我跟夥伴們從生命長出來的聲音,也被別人珍視了。很開心。謝謝辛苦的金曲評審團。」以下為《今周刊》966期2015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打敗阿妹、刷新金曲歌后紀錄!蔡健雅奪4獎一度哽咽:我本來只是個唱歌還得翻字典的洋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華語歌王、歌后寶座分別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蔡健雅奪得。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蔡健雅4度成功衛冕歌后寶座、打破張惠妹紀錄,同時以專輯《DEPART》抱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成為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2-07-03

今選頻道

徐佳瑩 把感官張到最大 抓住身邊光和熱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金曲歌后徐佳瑩以〈雛形〉及〈以上皆非〉2首歌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單曲製作人」及「最佳MV」3大獎。以歌仔戲風格的〈身騎白馬〉跳上音樂馬車,她一路尋找自己的音樂人生,過程辛苦或迷惘,她從來沒有退縮,「哪一行沒有挫折?如果我這樣都過不去的話,會對不起歌迷,也對不起當初這麼努力的自己」。徐佳瑩曾憑藉專輯《心裡學》從眾多強敵中出線,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距今已4年多的時間,被問到這次最想拿到哪個獎項?她直言當然都想拿,但覺得最困難的應該是年度歌曲,因為每一首都很有代表性,誰得了都很棒!(原文刊載於2015/6/25,更新時間為2022/6/29)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實踐永續責任,好來邁向美好未來

「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黑人牙膏。」一九九○年歌手張清芳以高亢清亮的嗓音,唱出陪伴許多台灣人一同長大的經典廣告曲,熟悉的旋律讓人琅琅上口,以至於後來還陸續請陳綺貞、徐佳瑩重新詮釋黑人牙膏這首令人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日期:2021-12-22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

產業時事

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同婚合法國家! 張惠妹「彩虹完整了」、蔡依林「每個人都配得幸福」

立法院今天進行同婚專法表決,一早立法院外就湧進2.5萬人力挺,約在今天下午1點,立法院針對行政院版專法第四條,能不能夠「結婚登記」條文進行表決,投票結果出爐,贊成者獲得壓倒性勝利,此消息也讓許多名人在臉書上貼文道賀,其中天后張惠妹在臉書上表示「我們的彩虹完整了」;天后蔡依林也在臉書上道賀,並且不忘推銷自己的「日不落」很適合當婚禮歌曲。

日期: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