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徐匯中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搶進捷運北環段起漲點 「晴空大地」輕鬆入手士林天母生活版圖

隨著「環狀線北環段」CF680B標案正式動工,台北市「社子-士林」CF690C區段標的開標評選,環狀線的完工通車將更向前邁步,北市捷運局近期表示,環狀線南北環工程進度近3成,未來不僅讓大台北地區的捷運路網更趨完整有效率,也將串聯雙北都會區最精華的3條縱向捷運線,大幅縮短新北市民至市中心區的路程,輕鬆乘坐一班車直達目的地,省下不少時間。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捷運北環線開工 翻轉三重居住印象

眾所期待,捷運北環線三重蘆洲段終於在今年三月開工,未來三重與蘆洲地區的居民不管是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或是台北市內湖區都將縮短20分鐘以上的車程時間,僅3站到士林、6站抵達大直美麗華等台北重要商圈,北環段儼然成為環狀線最有價值的一段捷運路線。

日期:2023-05-26

投資理財

建設利多鞏固大直身價 城市花園宅稀有再現

大直重劃區為台北市首屈一指的黃金地段,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行經,而在捷運環狀線第一期通車議題效應之下,擁有北環段規劃的大直重劃區再顯交通願景與利多,與士林、內湖將更緊密串連,加上鄰近松山機場,方便台商兩岸往返、迅速接軌國際,行情向來有撐。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進入房產第一步:善用交通捷運圖

大家經常聽到買捷運宅「到站就到家」,甚至「逐捷運而居是房價保證」,現代人在大台北都會區買房都知道捷運是基本配備,但卻鮮少人去研究捷運分為「已通車」、「興建中」、「規劃中」,尤其是規劃中的捷運路線,早別人一步佈局,賺錢屋就是屬於你的。

日期:2018-03-12

職場生活

蘆洲王秉持四大祕訣 獵好店成贏家

「人潮帶來錢潮!」這是所有想買店面、想開店的人最奉行不悖的準繩,正因為如此,匯集人潮的捷運站口,成了店家搶破頭的標的。但捷運店面金額高風險大,加上屬性特別,進場評估得更嚴謹,縱橫新北市蘆洲一帶店面多年的張榮隆,累積豐厚經驗,分享不傳之祕,教你第一次在捷運周邊獵店就上手。

日期:2012-05-17

產業時事

從外圍進攻中央 辜仲立拚飯店業有成

內需夯,飯店業也躍為顯學,繼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接下雲朗觀光飯店總座一職外,中信辜仲立也悄悄開起旅館,而且經營相當得法。

日期:2012-02-23

職場生活

用50場演講向上帝要時間

得了肺腺癌後,單國璽便把疾病交給醫師,遺體交還大地,信仰留給朋友,靈魂交給天主。只要他活著一天,就不會忘記鼓勵他人平靜面對死亡。

日期:2008-09-18

財經時事

「做人重要,功課中上就好。」 P.58

除了自己是徐匯中學畢業的,楊子江也把一對兒女送進了教會學校,分別念了光仁中學和崇光女中。大台北地區四個天主教學校中,除了聖心女中之外,楊子江全家就包辦三家,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楊子江是天主教徒,其實楊子江所「信奉」的,不是天主,而是教會學校裡,讓孩子平均發展的教育理念。

日期:200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