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徐安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遭徐重仁切割的iCHEF 創辦人名字曾出現在弊案

四月十日,全聯實業總裁徐重仁主動通知記者,宣告辭去由兒子徐安昇合資的新創公司資廚(iCHEF)董事長一職。他大動作切割,重話評斷iCHEF,創辦人兼執行長程開佑(圖)卻一路維持低調緘默。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這群年輕人 要當小餐廳的營運軍師

外出用餐時,你是否曾看過店員拿著一台iPad就搞定場內場外大小事?靠著iPad上的App,iCHEF成為首個獲得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個人投資的新創團隊,同時也為自己拚出一.八億元的身價。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爸爸 感謝有你!

記憶中,你有好多張臉,童年時,把我高高抱起的你,有張年輕開懷的笑臉;成年後,才發現你臉上多了我沒見過的紋路;無論是你的哪一張面容,都是我深埋心中一輩子的記憶。爸爸,我好愛你!八月八日父親節前夕,《今周刊》將連續兩周為讀者帶來特別企畫,分享父親傳承給我們的智慧,一起感謝生命中這位重要的人。

日期:2013-07-25

職場生活

統一超商徐重仁: 再困難,也不讓夢想熄火!

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接受本刊專訪,暢談他的職場心法。自三十多年前,徐重仁在日本接觸到「7-ELEVEn」後,就此改變了他的人生,甚至掀起了台灣產業革命旋風,博得「台灣流通業教父」美名。但光環背後,卻是他對夢想的堅持與執著。

日期:2011-09-08

財經時事

統一火速「造血」迎接版圖爭奪戰 p.82

統一流通次集團急速擴張,大陣仗調將遣將:在多拿滋天母店炸甜甜圈的徐安昇,開始研究女性化妝品;沒有百貨經驗的洪金谷,必須在短短一年半間開設一家百貨公司;馳騁公關界超過十五年的王文欣,學著管理無印良品……,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都得面對陌生的新戰場。而這些戰將又各自擁有哪些特質,可以為統一實現擴張版圖的事業使命?

日期: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