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徐宏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慧影像晶片市占第一 裝進行車紀錄器也能防盜 曾陷夕陽產業泥淖 芯鼎用五年打進車廠

一個曾經營收大部分來自數位相機的IC設計公司,究竟如何在短短五年之內,轉為一家布局智能車載影像、智能監控等新市場的公司?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併購只是起手式 黃仁勳大搶資料中心、自駕車商機 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輝達市值仍破13兆

輝達與安謀的交易案宣布至今,懸而未決,不過,輝達業績愈發亮眼,對資料中心、自駕車的著力也愈來愈深,這讓外資一舉將輝達目標價上修至九百美元。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結合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 影像辨識應用廣泛超乎想像

科技部第一季AI投資潛力獎第一名 台大AI中心徐宏民教授團隊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懂AI還不夠 必學5G、區塊鏈新應用

AI是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重點主題,三分之一參展廠商來自相關領域,技術已臻成熟將邁向商品化。5G與區塊鏈則是今年首次加入的兩大新趨勢,全新的技術應用,將帶來更多商機。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國內外重量級講師齊聚2018年COMPUTEX論壇 一同見證最新科技趨勢脈動

2018年COMPUTEX論壇將於6月5日至6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正式登場,從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以及物聯網應用場景不斷拓展,科技產業結合人工智慧進化成「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智慧新紀元,將全面顛覆AI生態系與新商業,如何將AI技術與產業緊密結合成為2018年關鍵趨勢。

日期: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