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徐展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人氣宵夜爭霸 元宇宙十強出爐 板橋「泰夯串燒」勇奪冠 限量發贈100點新北幣宵夜金,點燃夜經濟消費活力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整合各種先進科技資源,由市府研考會(資訊中心)舉辦的「20餓餓 新北夜胃眠」元宇宙系列活動,首戰以新北人氣宵夜爭霸賽揭開序幕,經民眾熱情投票,十大人氣宵夜名單正式出爐!隱身板橋巷弄中,板橋特色泰式居酒屋「泰夯串燒」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台式牛肉麵「阿彰的店」用食物最原始的滋味拿下亞軍,季軍則為傳承60年的經典美食永和「世界豆漿大王」。11/1(二)起,只要下載「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APP完成註冊,至參賽30間宵夜名店門口,掃描專屬QRcode,即可獲得100點宵夜金,現拿現吃、數量有限,行動趁現在!

日期:2022-11-01

職場生活

新光超業大聯盟

讓專業與人生 全面昇級職涯一如人生,波動與變化才是常態。隨著網路與產業的快速變化,一位專業的工作者從踏出校園以致退休都堅守在單一工作崗位上的時代早已過去;世界不僅又擠、又熱、又平,在藍海時代之後,「斜槓」意識正當紅。每一位專業的職場工作者都在找尋更多的不同可能,企圖為職涯、也為經濟收入與成就,創造價值與精彩的極大化!

日期:2019-10-18

品味人生

健身族夏天最倒「黴」 灰指甲恐成終身標記

近年來全民瘋運動,但沒想到健身族卻是罹患灰指甲的「高風險族群」!人氣熱血體育主播徐展元也爆料,知名棒球員竟有灰指甲!在賽事中還因為灰指甲病況嚴重、影響在球場上的表現!尤其炎夏跟梅雨季節雙管齊下,更是足部黴菌滋生的高峰期,曾德朋醫師呼籲:「灰指甲落實完整的治療觀念,外用藥搭配銼甲才是治癒灰指甲的重要關鍵!」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終於贏韓國!亞運棒球中華隊擊敗3.6億身價南韓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事昨(26)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對上宿敵南韓,沒想到一開賽,靠著先發投手吳昇峰一夫當關,五局僅失1分,加上隊長林加祐轟出2分全壘打,最終以2:1拿下睽違已久的關鍵勝利,由於南韓這次因兵役問題,全派職業一軍為主體,而中華隊本次以業餘隊好手為主,中華隊打敗南韓,不少鄉民也在PTT上狂賀「業餘屌打職業」。

日期:2018-08-27

職場生活

拒絕徵召 台灣棒球出了什麼問題?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發表聲明,拒絕被「徵召」參加首屆世界棒球十二強賽,反映出多年來,台灣球員在眾多國際賽事為國爭光時被忽視的基本權益,包括保險、訓練與比賽期間的照料、肖像權合約等,台灣球員的基本保障應受重視。

日期:2015-07-23

品味人生

愛國主播投資術:從健康財開始

「愛國主播」徐展元-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韓大戰時,淚灑主播台的那一刻感動無數國人的心。他以獨特、熱血的播報風格深獲廣大球迷的喜愛。立即帶你一探究竟他保持健康、活力的秘訣。

日期:201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