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徐懷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蔡依林恩師、年收入曾破600萬!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患阿茲海默症 賣房籌退休金「顧老本」

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的他自曝患有阿茲海默症,見證過國內唱片業蓬勃時期,一路與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其中包括李玟、S.H.E、王力宏、徐懷鈺、楊丞琳、王心凌、孫燕姿等大牌,而他更是蔡依林舞蹈啟蒙老師,看著天后從大學生邁向舞后之路。

日期:2021-09-23

職場生活

為什麼她有,我沒有

昨天晚上看到cheers雜誌,有關於徐懷鈺的報導,寫得很好,分享當中部份內容給你參考。

日期:2018-08-06

產業時事

王志仁:不讓任何人限制自己 才能產出新點子

沒有亮眼的學歷,王志仁靠著勇於挑戰的熱情與創意,一路從零到有創造了多個品牌奇蹟,如今已從當年那個在工廠疊貨櫃的小子,變身掌管數百億元網路交易平台的雅虎奇摩電子商務事業群總經理。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鈊象鐵三角靠遊戲賺10億身家

從改遊戲機IC板、寫軟體,到坐上亞洲最大商用遊戲機廠,並開發出膾炙人口的線上遊戲「明星三缺一」和「唯舞獨尊」,鈊象創業鐵三角李柯柱、江順成和陳阿見,靠著遊戲創造個人近十億身價,成為新一代的遊戲新貴。

日期:2009-07-09

產業時事

你有成龍我有發仔 你有蠻牛我有黑馬

保力達和三洋維士比集團這兩家纏鬥了數十年的本土老企業,算是國內捉對廝殺最典型的範例,從保力達推出藥酒保力達P液,到修改市場策略更名為保力達B後,和三洋藥品的維士比的正面作戰從未停歇,兩家業者的戰火甚至蔓延到機能性飲料。

日期:2001-12-27

品味人生

《魔法阿媽》唱怪獸!P.132

為了要幫電影原聲帶「魔法阿媽」造勢,魔岩找來了徐懷鈺與文英阿姨跨刀,灌錄了「魔法阿媽之戀愛 2 世代」 CD,與原聲帶同時發售,顯然希望這老少人氣天后能帶動「魔法阿媽」原聲帶的買氣。

日期:199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