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徐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視防詐為志業 郭建甫率Gogolook開創新藍海

看見陌生來電,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過去,很多人會拒接,現在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安裝陌生來電辨識軟體,在台灣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安裝Whoscall ! 第四屆總統創新獎青年組得主郭建甫,創辦Gogolook(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帶領團隊研發旗下第一個產品Whoscall,不僅在台灣被被封為「國民APP」,在全球更累積超過八千萬的下載量。

日期:2020-12-04

財經時事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Gogolook未來防詐獨角獸...進軍國際

準備與LINE母公司、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創辦人李海珍見面前,Gogolook共同創辦人郭建甫超級緊張。當介紹人告訴他:「五分鐘後碰面。」他立刻倒抽口涼氣,畢竟一切都來得迅雷不及掩耳,「我根本不可能為這一天做好準備。」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長輩群瘋傳「唐鳳利用美玉姨監視LINE對話」 網友傻眼闢謠: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近日,LINE上瘋傳一則謠言,表示去(2019)年起在網路爆紅的闢謠機器人「美玉姨」,是行政院政委唐鳳用來監控群組、對話訊息的機器,還有韓粉更揚言是「已查到的正確資訊,請小心」,不實指控引來網友打臉表示,「他們到底把唐鳳當成什麼啊」、「查證沒那麼困難,可惜那一群人只願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而不願意知道真相」。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80後女生 一手催生LINE打假「美玉姨」

近來網路瘋傳的「美玉姨」,不是真人,而是打擊網路謠言的LINE自動機器人。這個解決氾濫網路謠言的背後推手,竟是一名旅居香港的女工程師、現僅三十二歲的徐曦

日期: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