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徐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徐楓:面對人生困難大步跨過去就好

每年8月的上海浦東豔陽高照,從浦西往浦東的地下隧道塞滿長長的車陣,出了隧道,車子在浦東最精華的小陸家嘴金融區的高樓大廈中繞行。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國際金融大廈..一棟比一棟高聳。

日期:2012-08-28

投資理財

從俠女到中國豪宅女皇—徐楓:面對人生困難 大步跨過去就好

每年8月的上海浦東豔陽高照,從浦西往浦東的地下隧道塞滿了長長的車陣,出了隧道,車子在浦東最精華的小陸家嘴金融區的高樓大廈中繞行。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國際金融大廈……一棟比一棟高聳。走進一棟黃色大樓裡,極簡風格裝潢辦公室中走出一位中年女性,她在浦東擁有第一棟五星級旅館、第一棟A級商辦、第一座高爾夫別墅,甚至在黃浦江邊建起四棟全中國最貴的豪宅,她就是中國豪宅女皇——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

日期:2011-08-29

投資理財

連戰加持也過不了關的都更案!

整合長達三年,全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品大廈」都更案,最近傳出觸礁消息。都市更新究竟是房價鍍金保證?還是處處考驗人性的雙面刃?為何連全台灣名人齊聚、住戶水準最整齊的一品大廈都更案,也面臨破局困境?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徐楓:面對人生困難 大步跨過去就好了

中國政府是最有權力及資源的政府,但是卻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女企業家徐楓,敢公然與官方唱反調,在調控房價時推出全中國最貴的豪宅!為了守護亡夫心血及二個兒子,徐楓與官方僵持4年,她失去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日期:2009-09-03

產業時事

斯夏齡用量化思惟打進中國豪宅

台灣廚衛女王斯夏齡,當初只因一座馬桶的美麗,造就了台灣麗舍傳奇。而讓下董座,與成霖集團合作進軍中國的她,又是如何帶領著麗舍到對岸,開創更多的奇蹟,讓如今的麗舍成了中國許多知名建案首選的第一廚衛品牌?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從套牢大戶到地產龍頭 P.81

上海的經濟實力和市場資源,對台商產生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但湯臣集團的湯君年、徐楓 夫婦,早在12年前就歸屬浦東,如今湯臣已成為上海最大的地產投資開發公司。

日期:200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