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徐清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趨勢3.影像才是王道

當拍照成為手機使用率最高的功能,當Instagram活躍用戶打敗推特,二○一五年,你不能不注意的影像熱來了。

日期:2015-01-01

投資理財

力旺股價慘跌 凸顯外資報告亂象

被喻為記憶體界的安謀(ARM)的力旺,兩個月前,被外資看好目標價七五○元,第二季財報卻讓人跌破眼鏡,營收、獲利都低於預期,股價也跟著跌停鎖死。外資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喊價方式,再次引起巿場爭議。

日期:2014-07-31

投資理財

菜鳥分析師為何喊力旺上看750元?

一位年僅二十八歲的菜鳥外資分析師,他寫的一份首評力旺的買進報告,為何在台股市場引起軒然大波?曾將漢微科股價喊上千元的他,為何這次會給予力旺目標價達七百五十元?究竟他看到了什麼?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徐清祥開創博士企業家風範—— 力旺(3529)與ARM各有一片天

用最簡單方式言讀力旺:假設電子產品是人的身體,英國國寶公司ARM的CPU IP就是人的心臟,力旺的Memory IP就是人的大腦。力旺的精采,台灣子地都應引以為榮。

日期:2011-02-24

產業時事

窮教授創力旺 讓全球大廠都買單

教授創業經常是票房毒藥,力旺董座徐清祥靠投資賺到第一桶金,並在創業過程中學會轉彎與變通,把耕耘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的力旺,順利推向國際舞台,並創造出一條可穩健成長的生意模式。

日期:2011-01-20

財經時事

徐清祥凡事都要搶第一 P.88

「如果沒有能力創造機會,至少也要懂得掌握機會!」告別八年教職生涯的徐清祥, 已決定成立以設計快閃記憶體( Flash )產品為主的 IC 設計公司力旺,並且找來許多專業領域的高手, 準備搶攻未來將以倍數成長的 Flash 市場龐大商機。

日期:20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