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徐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因為「這個理由」,他辭掉台北工作回池上30年 跟著池上人來場「慢活充電之旅」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的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旅人到池上絕對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舉凡池上大小活動資訊,都能在這裡獲得答覆。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呢?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慢遊池上。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他用鏡頭向強權怒吼 「六四事件」千張影像解封印

三十年前留守北京天安門廣場四十天,攝影師謝三泰留下了上千張影像紀錄。如今終於出版攝影集,取名《吼叫一九八九》,這些影像直至今日,仍對著強權吼叫,喊出怒火。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轉型布局雲端 馬化騰要幫年輕人留位置

去年九月的高層會議,揭開了騰訊組織老化的問題,網路巨頭已和年輕人脫節。遊戲本業不再吃香,為求轉型,裁老人補新血,成立新事業群,它,能否再創高峰?

日期:2019-03-27

財經時事

自立報蕭條 自立幫抬頭 P.58

奇怪,阿扁上台,特別重用媒體人,尤其自立報系出身的蘇正平在唐飛下台、鍾琴跟隨同進退之後,意外成為新聞局長。蘇正平當官,加上胡元輝、徐璐、李永得等老自立人分別掌管台視、華視與公視,更是讓人對昔日的「自立幫」刮目相看。

日期:2016-02-28

產業時事

CEO破寒冬 實戰兵法

徐璐要擊退華視三十年首度虧損 德寶老闆讓位 經理人殺出困局 陳泰銘作風從英氣外露到內斂溫柔 看業崇景、張榮發、林憲銘出絕招扭轉情勢

日期:2015-08-06

今選頻道

林懷民:要活好自己 做你相信的事

1973年至今,40年來,雲門舞集不只揚名國際,更深入偏鄉,雲門在台灣創造無數奇蹟;創辦人林懷民不只是一位藝術家,更像是一位精神領袖。適逢新作《稻禾》巡迴演出,林懷民百忙中抽空接受《今周刊》專訪,談論《稻禾》創作源起,與他對台灣社會的想法。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陳藹玲夠力 原能會主委親筆信溝通核四

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藹玲日前站上第一線挑戰「核四」,不僅驚動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傳話予以關切,原能會主委蔡春鴻更在過年前親自拜訪,並且寫了一封數千字的親筆信,以罕見的軟性身段向陳藹玲及諸位媽媽們「溝通」。

日期:2013-02-21

職場生活

飯店教父用公益邂逅最極致的幸福

淡出亞都麗緻飯店經營的嚴長壽,因為八八風災到了台東,開始奉獻之旅。不僅幫台東民宿、餐廳升級,更從各領域帶來一等一大師,教孩子講英文、做藝術品。他認為,在你可以為社會付出,並產生影響時,當下產生的感動,就是鼓舞自己最大的泉源。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難以啟齒的事

未來男孩不當兵,企業將要負責培養新人,只是不知道怎麼教他們「團結」、「服從」,只能樂觀的想,他們應該會很另類......

日期: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