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徐譽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TCCF創意內容大會」點亮臺劇魅力 文策院助攻臺灣劇集創作者開拓商機

近年臺劇的創作能量蓬勃發展,無論是內容題材、製作的精緻程度都大有提升,也讓越來越多觀眾關注臺劇;這些進步並非易事,除了對影視產業充滿夢想的國內製作團隊不畏現實的艱辛,持續努力創作出好作品外,文化內容策進院也積極打造美好的創作環境,除了適時提供創作者各項資源與協助外,今年也第2度舉辦「TCFF創意內容大會」,讓優秀的臺灣作品能夠被更多人看見,進一步促成媒合商談。

日期:2021-11-18

產業時事

《當男人戀愛時》直逼國片票房前10強!一場哭戲重來16次,擦乾眼淚再哭一次…邱澤出道20年修煉之路

編按:2021/11/26「人生最美好的禮物,就是發生的每一個當下,這是拍電影帶給我最好的啟發。」這是邱澤在台北電影獎奪得「最佳男主角」的感言,而這部締造4億票房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也讓他再度叩關金馬影帝。出道20年,從歌手、高帥富偶像劇男主角,媒體版面上對邱澤的評價毀譽參半,甚至負多於正;但不可諱言的是,「邱澤」這個名字在今年春天,靠著「不斷跟自己格鬥」的拚勁,終於讓大家見證了他身為演員的實力。

日期:2021-04-22

職場生活

家外媒體吸睛術!電影宣傳有新意 創意公車、捷運車廂海報加上20座燈箱 就是要你愛上我

(2019年10月27日)衝高電影票房,得搶在電影上映前製造噱頭、引爆話題,才有機會吸引人群走入戲院,成為賣座電影。11月1日上映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於家外媒體大玩電影宣傳,無論是將人物場景生動呈現的公車廣告,或是用車廂海報、站體燈箱觸動百萬通勤族的捷運廣告,目的就是要引起路過民眾、搭車旅客的關注!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爆紅 徐譽庭:生活小事是我最棒的靈感

一些影視作品裡描寫的編劇,只要到咖啡廳用筆電,身上永遠攜帶著筆記本、錄音筆或相機,方便隨時寫下生活中的觀察、感觸,以及瞬間襲來的靈感。交友廣闊,在連續劇、電影的製作過程中,結識許多演藝圈名人、導演

日期:2019-02-12

職場生活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愛情裡誰是小三?誰是小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誰先愛上他的》為國片奪得佳績,奪得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女主角。

日期:2018-11-29

今選頻道

不敢挑角色 鍾欣凌盡力把握每次演出

編按: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公布,鍾欣凌領銜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不負眾望橫掃8金,她跟許傑輝入圍視帝視后,邱凱偉、楊銘威、黃姵嘉等一票也全都順利入圍,導演鄧安寧同樣入圍,金鐘獎將於10月2日揭曉。「粉紅豬」鍾欣凌以自然親切的演技獲獎無數,包括2019年獲金鐘54迷你劇集女主角獎、2001年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2014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以下為2014年她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時,接受今周刊專訪。從偶像劇的甘草演員,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粉紅豬」鍾欣凌證明她不只會搞笑,還有真材實料的演技,在以外貌掛帥的演藝圈,突破限制,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經典人物

真該謝謝「經典人物」,讓許多珍貴感情延續,也讓我們累積許多記憶可與孩子們分享。

日期:2013-07-13

產業時事

《我可能不會愛你》平淡大紅的祕密

今年是台灣偶像劇的豐收年!年初《犀利人妻》將收視群從青少年擴展到輕熟年,年底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更成功揪住「初老年」。這齣沒有多金男、也沒巴掌齊飛的小品如何兩岸通吃?

日期: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