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徒手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常滑手機傷頸椎,從肩頸一路痠麻到手指...復健拉脖子都沒用怎麼辦?一個小動作,拯救你的肩膀和脖子

高達99%的人都有頸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幾乎所有肩頸痠痛的問題都跟頸椎病有關!這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會有的問題,尤其現在大家老愛低著頭、駝著背,已經很難找到真正健康的脖子了!頸部椎間盤恢復速度可快可慢,症狀輕微點的,1、2天就會自己好了,但症狀嚴重的可能數個月甚至數年都好不了,尤其不良姿勢若是沒有被糾正,再多的治療也都是做白工。

日期:2023-02-04

職場生活

穿鞋、深蹲、邁開步伐就會痛 惱人的「該邊痛」小心愈「喬」愈糟糕

鼠蹊部周圍疼痛,可能是急性損傷或慢性重複性創傷所致,若超過兩周沒好轉,甚至愈來愈痛,一定要積極就醫,否則不僅會影響日常生活,未來甚至得面臨開刀治療。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公婆每天輪流打來,只為了叫我去婆家報到...一個媳婦的懇求:請面對兒子,組建了全新家庭的事實

既然兒子結婚了,就應該承認兒子組建了全新家庭的事實,像緊抱在懷裡的孩子那般對待兒子的話,最痛苦的人是媳婦...

日期:2021-07-23

財經時事

動作的專家 淪為「高級作業員」

今年十月出爐的監察院糾正案文直指,台灣一年粗估有三百五十萬件麻醉病例,不是在專科醫師或受過訓練的人員監督下執行。而健保每年近七千億元的大餅,供養著各式醫療需求,但每年四%的醫療支出成長率,讓健保永遠入不敷出。一次復健、一場心理治療,收益相對低,這些科別被視為「賠錢貨」。醫院為平衡收支,一邊管控聘雇人數,一邊限制治療內容,物理治療師淪為代操機械的工人,真正專長難發揮,醫師為求生存,只能離開醫院另謀生路。

日期:2018-11-28

品味人生

開始服用巴金森氏症藥物了!記得也要配合處方做運動

65歲的徐教授,最近剛屆齡退休。在大半輩子把光陰都投注在教學與研究之後,好不容易可以悠閒下來,在家種花蒔草、含飴弄孫,也規劃要與太太一起出國旅遊。這天傍晚,就在自家院子裡修剪枯枝殘葉時,徐教授無意間發現沒在用力的左手,怎麼會顫抖個不停?

日期: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