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得獎名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蘭克林基金獎加持 收益專家實至名歸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得獎名單,常勝軍富蘭克林今年再以「富蘭克林坦伯頓美元短期票券基金」獲得最佳貨幣型基金大獎,締造連續25年掄獎不中斷的超前紀錄*。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全支付簡訊通知中了「9萬元郵輪雙人遊」竟是假的!全聯烏龍背後目的太扯…護照辦好能求償?律師解答

許多全聯「全支付 」用戶周一(4/15)收到APP推播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大獎」,然而經查詢後才知道,該活動已於3月15日公布得獎者,並於4月10日前完成領獎手續,烏龍簡訊讓不少用戶空歡喜一場。不少網友湧入全支付粉專表達抗議,「所以是用詐騙手法來騙取點擊效益?把使用者當什麼了?」,還有人說,護照行李都帶齊了。對此,全支付在粉專說明,「稍早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推播日本雙人郵輪中獎通知,若造成誤會,謹致上十二萬分歉意」。至於金管會官員稍早表示,已接獲通知,正在進行了解中,會請公司說明。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野村成國內基金獎大贏家,「ETF獎」元大、富邦、國泰三強鼎立

有「基金界奧斯卡獎」之稱,同時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基金獎的金鑽獎,在週四(3/21)舉行頒獎典禮。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投信與投顧家數約19家,若以國內核備海內外基金總檔數來計算,能拿下這36項基金獎獎項相當不容易,得獎率僅2.1%。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金鑽獎優質基金出列 台美日股創新高後 如何延長勝率? 三年賺一倍操盤手 後市全解析

去年歷經升息循環、庫存調整、企業資本支出與獲利下修、地緣政治等衝擊,市場操作難度頗高,然而過去三年整體績效贏得金鑽獎肯定的得獎者,卻能洞燭機先掌握投資脈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究竟這些最強操盤贏家與團隊投資勝出的關鍵在哪?而隨著台、美、日股創新高,展望未來,他們對市場的看法與布局策略為何,值得關注。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奧斯卡2024/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摘金、《奧本海默》超橫掃7獎最大贏家…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3月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此次的入圍名單中,以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奧本海默》囊括13項入圍,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可憐的東西》入圍11個獎項緊追在後。其中以《奧本海默》奪最大獎,狂拿7獎成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等獎項。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金門》入圍奧斯卡紀錄短片!導演江松長放棄蘋果高薪跑去拍片,靈感來自父親當兵回憶…

今周刊編按:美國影藝學院公布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入圍名單,CNEX出品、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所執導的紀錄短片《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為台灣紀錄片首次入圍奧斯卡獎項,開創歷史新猷。江松長也在臉書表示,「驚呆了,興奮又感激!感謝朋友們送上的愛,特別感謝金門的夥伴們讓這部影片成真了。」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 十七家績優單位獲頒人力資源最高榮譽,打造臺灣成為人才永續寶島

有全國人才發展奧斯卡獎美譽的「國家人才發展獎」,今年邀得行政院院長陳建仁頒獎17家脫穎而出的單位,陳建仁致詞表示,勞動部積極培育人才,把人力資本化為智慧資本,人才正是臺灣能夠超前部署產業環境與展現傲人國際競爭力的關鍵資源,打造了厚實國力的基礎。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獲獎被出征,媽媽134字曝兒子心聲:不會放棄畫畫!到底吵什麼,一文看始末

112年度全國美術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卻意外引發社會論戰。有國中學生以行人過馬路當創作主題,繪畫一幅《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在嘲諷路人用路權,長期關注台灣交通議題的知名YouTuber「Cheap」也發文批評,認為醜化台灣行人卻還能得獎「真的很可悲」。校方趕緊出面滅火並下架該則恭賀臉書貼文,同時澄清學生本意是希望行人與駕駛間互相尊重,然而輿論仍持續發酵。對此,不少名人發表意見,律師林智群就反酸Cheap是挑軟柿子吃,認為他挾著高聲量就對一個國中生進行批評;科技專家許美華也力挺學生:「所以行人都不能批評?」許美華週四(12/14)在臉書貼出一封訊息截圖,說明該國中生的媽媽留言給他,透露孩子成為社會關注焦點的心情,還反過來安慰大人。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