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從一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破兩強瓜分大半市場 成功搶下客製化商機 華辰保全憑什麼成為六成歐美精品業保鑣

不讓中保和新保專美於前,華辰保全近年異軍突起,在歐美精品業一騎絕塵,達六成市占。它的崛起,其實源於兩次革新。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從燈飾店起家轉型品牌商 展晟走過轉型、接班挑戰,如何繼續用舞光照亮台灣?

一九八七年創立的展晟照明,從台南一間小型燈飾店起家,創辦人王金蓮女士獨自扶養子女,蠟燭幾頭燒流轉於事業與家庭間,靠著一股身為女性的毅力,短短幾年,就從街邊的零售商轉變為通路商、代理商的身份。如今,遍布全台的通路據點,加上旗下照明品牌「舞光」,已成為數一數二的台灣照明原生品牌,展晟已成為台灣傳產業中小企業轉型成功的代表之一。這些年來,走過營運逆境、二代接班的展晟,如何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持續「點亮」台灣各個角落?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台泥小股東轟「住套房快10年」 董座張安平霸氣回:虧多少我賠你、但水泥不做1件事活不下去!

台泥5/31召開股東會,卻有小股東當場向董事長張安平抱怨,希望台泥在發展綠能產業的時候也能顧一下股價,指出現在股價多在10年線以下徘徊,代表投資人近10年都被套牢;張安平對此霸氣回應「你算一個數字出來,賠多少我給你」,他也強調,水泥業如果不投資綠能、不減碳活不下去!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百萬心臟手術、肝臟腫瘤切除...毛小孩醫療等級神進化!搶8兆元大餅,寵物醫療商機解密

新北市中和的某處,一個藏身舊公寓騎樓的門診櫃台,乍看並不特別顯眼。但再往裡走,挑高兩層樓高的手術室,外科手術醫師、麻醉師、體外循環師組成團隊,正聚精會神治療病患。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百萬心臟手術、肝臟腫瘤切除...毛小孩醫療等級神進化!搶8兆元大餅,寵物醫療商機解密

近年來,路上行人推車裡、背包上帶著走的,是愈來愈多貓狗這類「毛小孩」。但更多人沒看見的,是毛小孩的醫療照護,進化到微創醫療、再生醫學、心臟手術這些與人類醫學並駕齊驅的治療技術。如今,醫療已經成為寵物市場最具價值的領域,這也同時驅動著動物醫院的轉變,以及更多不同領域業者的關注與投入。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總部掛著孝順、人事四字,這對台灣夫妻憑什麼在美國樹立「中餐霸主」地位?開業50年身價破千億

美國中式速食龍頭「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創辦人程正昌談起打拚50年,創造數十億美元的餐飲王國,源於服務顧客的渴望,「要感謝老天,感謝美國」。

日期:2022-11-12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

品味人生

小時候最難忘的「凌晨年夜飯」!阿瘦羅榮岳如何完美復刻、年年創造跨界千萬業績?

「起床圍爐了!」母親在凌晨兩點時,輕聲喚起正在熟睡的四個孩子,大家睡眼惺忪地起床,走進餐桌邊入座,在眾人多已然熟睡的初一凌晨,這一家人才正準備一同圍爐吃年夜飯。

日期:2022-01-21

職場生活

生不如死時代,他生了4個小孩!50年老牌教科書龍頭、南一書局少主的「另類教養學」

在「不婚、不生、不養」的時代,他生養了4個小孩,有意思的是,他另一個身份是以教材書、參考書起家的總座。他的教養觀為何?

日期:2021-12-30

職場生活

展店成本只要十分之一!foodfab誓言打造「雲端廚房的台積電」

中午的東區,只見陸續有幾個店員從一間店走出,他們正領完餐點,要送到消費者手中。這裡是今年七月才誕生的雲端廚房新品牌foodfab(腹飛雲廚),日本鐮倉名店的紅葉茶屋、東區麻辣鍋名店醉麻辣、曾獲得全亞洲最好吃雞翅第二名的GumGum炸雞啤酒吧料理,在這邊都能點得到。

日期: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