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從不計較「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等15個月才答應,賴蕭配合體、賴清德意外「我們還是第1名」!為何蕭美琴說自己只是一隻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一(11/20)宣布副手人選為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回憶,去年8月他赴宏都拉斯時曾邀請蕭擔任副手,但蕭要求公布的時間點為完成APEC相關工作。賴清德詼諧地諷刺「藍白合」議題,他說,當時想若等到11/20才公布,那自己恐怕會是所有政黨最後一組(公布的)候選人,結果沒想到今天開始登記了「我們還是第一名!」「現在其他政黨別說副總統候選人,連總統候選人會不會登記都不知道。」賴清德說。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也「補刀」,說都要登記參選了,竟只有1組候選人確定,這應是空前絕後、國內外都前所未見。他說,藍白雙方都互相幻想能欺騙或擺平對方,若以此態度談判,如何期待其中任一人成為總統後,如何面對兩岸談判。

日期: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