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復興北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00943網羅臺股護國群山類股,掌握電子題材息收成長力。

電子產業是臺灣的強項,電子股持續帶動臺股勁揚,在AI等火熱題材加持下,電子股將是今年的投資亮點!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耗資20億,DHL物流中心4年開發完工…從住宅、商用不動產、飯店到物流園區,東煒35年轉型求生

看好倉儲物流市場需求提升,東煒建設今(3/7)宣布,未來五年將加碼興建7.5萬坪樓地板面積的廠辦與倉儲物流園區,除了現有與國際物流業者DHL合作的物流中心,其中面積最大案是與量販店家樂福旗下的物流公司中法興,在桃園沙崙產業園區合建冷鏈物流園區,面積高達2萬坪,預計2025年完工。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投資日本多重資產 享金龍年成長商機

日本股市延續去年強勢力道,投資日本將是金龍年必備布局,選擇日本多重資產基金享成長契機!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台北東區補習班|劉謙國文以教學溫度成就孩子學習的高度

教育部108課綱新方向對學生的學習目標和內容進行了一定程度的調整,不難發現到七、八年級國文課文的內容過於淺顯,使學生往後求學銜接上面臨了一定的困難,基礎能力偏弱,尤其是作文能力更是日漸下降。身為孩子們面臨求學困境的擺渡者,台北東區補習班-劉謙國文,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國語文能力和閱讀素養,使學生於求學過程中不再迷茫。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不在大安、信義區…「台北最富里」第1名平均所得296萬!還有6里住戶好會賺逾200萬

台北有錢人住哪裡?財政部最新發布的2021年綜所稅申報資料統計,台北市「最富有」村里,第一名是士林區「永福里」,綜所稅平均296.3萬元奪台北市之冠,連續4年蟬聯台北市最富里冠軍寶座。第二名為松山區松基里,第三名中山區金泰里,並不是豪宅林立的大安區和信義區。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宏觀設計 張智鈞|解決問題、創造價值!讓人與空間自然互動

宏觀設計總監張智鈞認為,有時設計師要像心理醫生或偵探,抽絲剝繭,發掘並滿足客戶潛藏需求之外,還要創造價值,讓人與空間自然互動,享受舒適的居家生活。

日期:2022-12-27

投資理財

買了透天老屋,寧願閒置就是不想都更!北市神祕屋主談都不談 上看2.7億身價如今泡湯

台北市區又見整合失敗,將被大樓包圍的孤獨老透天。不過,這次情況很特別,並非屋主和建商條件談不攏,而是屋主買了老屋後,不知基於什麼理由,就是不願意參與都更,不管建商怎麼說,屋主就是不想談,堅持要把空房子留在那裡。

日期: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