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復華台灣好收益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傳說「大選之前股市不會跌」?宏捷科、茂達...台股職人點名「5檔基金認養股」搶賺選前紅包行情

不知道各位投資朋友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已經12月了,感覺今年就在一連串地趕趕趕、漲漲漲的氣氛中渡過了。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本土投信首例!復華超越群雄奪理柏整體團隊大獎

2021年「理柏台灣基金獎」獎項出爐,復華投信旗下股票型、債券型及股債平衡基金共獲得5座大獎,加上投研團隊全方位主動操作實力優異,再下一城拿下今年的「整體團隊大獎」,創下理柏台灣基金獎設立以來,首家本土投信獲得此獎項的殊榮!該獎以「3年期穩定回報」做為評估標準,不只看絕對績效數據,而是能同時兼顧追求績效及管理波動風險,並在股票、債券、混合資產這3項資產類別總平均得分最高者,才有機會獲獎。

日期:2021-07-02

投資理財

「分紅型」台股配息基金,有獲利再分紅,才是真報酬

台灣賣得最好的基金商品就是配息基金,境內外配息型商品加起來達上兆市場規模,特別是月配息的商品更是投資人的最愛,然而,對於配息基金,人們總存在有一些迷思,甚至影響基金的獲利而不知,投資人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基金投資,或投資觀念中了幾項?

日期: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