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微型世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微雕桌椅課本 拿下藝術首獎

縮小近二十倍的幾組課桌椅,放在桌上的椅子突然開始不規則轉圈,偶爾產生碰撞,這是去年七月頒發「台灣美術新貌獎」首獎得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碩士邱懷萱的雕塑作品「下課之後」。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中興文創年度特展《紙的進化論》

日常不過的一張紙卻已經歷近兩千年的進化,可想像它有多少可能性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以「紙的進化就是想像的進化」為主軸,在暑假期間6月30日至8月12日於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舉辦《紙的進化論》特展,除了呼應中興紙廠倉庫的重生轉化,更結合知識、藝術創意與想像力,透過三大主題展區與活動工作坊,讓民眾用「身體」探索紙的各式呈現,進入紙的想像進化之旅!

日期:2018-06-28

品味人生

獵古物

復古風格Vintage Style,在台灣已風行多年,近來古物店更一間間地開,不管是跨海採購、網上尋寶,或進入房屋拍賣現場取得第一手物件,這群好品味的「古物獵人」,除了到處海搜,還得具備整體美感的搭配功力,讓老東西在新世代重現光華。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梵蒂岡直擊》新教宗入世智慧

從南美洲底層的貧民窟到梵蒂岡最榮顯的位置,方濟各成為教宗不過三個月,已經迅速擄獲大眾的心。他的謙卑將帶領天主教超越自身,走出教堂,走上街頭,走入社會。

日期:20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