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微波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衝著周年慶,有人一次採購50萬!Global Mall生活家電、彩妝保養品超熱銷,業績成長上看1成

Global Mall首波週年慶檔期自10月5日登場以來,因回饋高達30%、多元業種包括家電、餐飲祭回饋、合作Hello Kitty推聯名會員禮,以及舉辦多元親子活動等帶動,再加上雙十連假,首個六、日(10/5-10/10)買氣、人氣攀升,整體週年慶業績較去年週年慶同期成10%,其中以生活家電傢俱、彩妝保養品、餐飲娛樂及保暖休閒服飾增長幅度最高達10%至15%。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為子女、家庭必須兢兢業業的人生已經遠去...70歲奶奶和老伴分房後感嘆:現在我才終於獨立

旭日東升,天色由熹微漸漸敞亮,從窗口透入的陽光燦爛耀眼。啊,已經過了十點了啊。但我仍不想離開被窩,躺著瀏覽相互關注的部落格好友頁面,在社群上閒聊了一會。沒什麼朋友的我,在這把年紀還能過得不孤單,也是多虧了這群部落格好友。比起長年熟識的友人,我還擁有一群部落格好友、讓我更能輕鬆坦然地說出心裡話。在我年輕時,不、應該說就連四十幾歲的時候,也萬萬想不到會有這樣一個世界,想不到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朋友。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難道我胖20年了…」御飯糰加熱吃、比直接吃容易胖?營養師認證:差別全因爲「它」

夏天不少人為了減熱量瘦身,偶爾會選擇去買御飯糰當午餐簡單吃,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買了御飯糰要去加熱時,同事跟他說:不要加熱啦,這樣吃比較胖!讓網友超訝異,難道自己已經吃胖20年了?他的提問,在網路貼文下方引發熱議。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進公司那天就發誓「提前退休」!45歲不婚男晚餐只吃白飯配醃梅,20多年苦存2100萬要做這些事

許多台灣人嚮往到日本生活,不過推特上有日本網友發文表示日常沒有多餘的錢投資,同時附上一張日本電視台說明日本人平均收入為443萬日圓(約99萬元新台幣)的照片,以小家庭為實例計算,平均每月最多僅能存3萬日圓左右(約6700元新台幣),引起台灣網友討論。

日期:2023-07-16

產業時事

地球只是跟下一代暫借用的…極端天氣出現率暴增百倍,為何各國對氣候承諾有共識,卻無實現方法?

在由《今周刊》主辦的【ESG永續台灣 第三屆國際高峰會】上,請到史丹佛大學Doerr永續學院院長Arun Majumdar,以國際學者觀點分享教育界在全球永續上進行了哪些努力,他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地球並非從祖先手中承襲而來,而是從下一代的手中暫時借用。」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蘇聯輸掉冷戰,竟跟張忠謀有關?值得習近平心驚的前車之鑑:為何晶片製造抄襲是沒用的

一個70年前還不存在的產業,決定了今日世界的樣貌。從玩具到汽車、從微波爐到導彈、從手機到股市,無所不在的晶片,是21世紀的新石油,是現代世界最依賴的稀缺資源。美國靠半導體成為軍事強權,矽谷仍是設計先進晶片的重鎮,掌握大半關鍵技術,但中國正在急起直追,大動作投資半導體產業,爭奪霸主地位。位居供應鏈重要位置的台灣,夾在兩大強權之間,更要面對日韓競爭,應該守住哪些優勢,又要考量哪些風險?作者克里斯・米勒在塔夫茨大學的弗萊徹學院教授國際史,特別專長美國與俄國歷史,他在研究冷戰武力競賽的過程中,發現半導體扮演了最關鍵的角色,因此決定以晶片為題展開龐大研究,橫跨三大洲,從台北到莫斯科,採訪上百位晶片業相關科學家、政府官員、工程師、企業家,首次為晶片業的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歷史縱深,這段比電影更驚心動魄的真實歷史,台灣更是故事的核心角色。

日期:2023-02-2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1期︱中信關鍵半導體ETF納入存股池

我們在中信關鍵半導體ETF(00891)從前波高點下跌45%之際,將其納入存股池追蹤,主要基於3個理由。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好市多牛奶「微波加熱變豆花」,結塊還能吃?專家解釋出現1變化:建議不要食用

許多人喜歡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其中自有品牌「科克蘭鮮乳」深受民眾喜愛。不過,有網友透露,因為不想喝冰牛奶,於是把牛奶放進微波爐加熱,沒想到「牛奶變成豆花」,讓他不解發問這樣還能喝嗎?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一顆螺絲」影響大!他換電燈沒注意1細節,電費竟暴增至9千…一圖看懂家中吃電怪獸

漸漸步入秋天,很多人在家還是喜歡開著冷氣,除了維持舒適溫度之外,多少也能降低室內濕度,也因為疫情關係,居家上班的人也不在少數,你家中電費是否因此暴漲了呢?如果家中電費突然暴增,有各種原因,以下整理不同案例分享。

日期: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