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微波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橘紅色蛋黃」、「褐色蛋殼」營養價值高? 專家解析這些食物顏色都被誤解了!

工業化帶來統一標準,包含食物味道、顏色甚至是形狀,企業透過廣告創造需求,甚至是形成消費者觀點,例如消費者在奶油中看到粉紅色,就會自動聯想到「草莓口味」。為了保護消費者食用安全,政府介入制定相關規範;政府、廠商、消費者三者之間開始產生動態關係。

日期:2024-02-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4期︱大成重新納入存股池的三個理由

我們將食品股大成(1210)重新納入存股池,主要基於三個理由:第一、高糧價、高肉價將使大成今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第二、大成食品加工部門提供獲利成長新動能;第三、大成的中國事業處於谷底,未來有回升機會。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山道猴子」給年輕人的財務啟示:月薪37K小資族揹學貸卡債,如何擺脫「扛債人生」?

「山道猴子的一生」這支影片,才剛發布一個月,上下兩集就各有400多萬人觀看,瞬間爆紅,在看完上集之後,我就隱約覺得這會是一個悲劇的結局。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禁塑令擴大!免洗餐具不能用了,「生物可分解」塑膠也禁用…新制8/1起上路,違反可連續罰

限塑令再擴大!未來只要是塑膠材質免洗餐具,不管是可分解、不可分解,業者都不能再提供,限塑新制預計2023年8月1日起正式上路,違者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按次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

日期:2023-02-04

職場生活

保健食品可和藥物一起吃?就算它不是藥「劑量也比食物高」 藥師曝混用恐釀2嚴重後果

近年來新冠肺炎肆虐,民眾擔心害怕之餘,可能想透過保健食品或中草藥強健體魄,但若對於「交互作用」的概念不甚理解,尤其是長期使用慢性疾病藥物者,併用反而可能導致藥物副作用增加、甚至對身體造成傷害。光田綜合醫院陳西蕙藥師表示,西藥併用中藥、保健食品或食物都可能出現交互作用,呼籲民眾用藥時多加留意。

日期:2022-10-15

職場生活

免費的以後沒了!7-11明起「停供咖啡、微波食品提網」…替代方案曝光,不想花錢還有這辦法

到便利超商買微波食品、咖啡等,店員通常會提供網袋給客人方便攜帶,不過,這項免費服務就快要沒了!統一超商7-ELEVEN宣布,週三(10/12)起全台逾6500間門市將陸續停止提供咖啡及鮮食的一次性提網,後續替代方案曝光。

日期:2022-10-11

職場生活

減碳,全球正流行 三對伴侶的行動筆記

三小時起造低碳木屋 家具公司老董推銷幸福外銷木質家具起家的紅屋家具董事長謝東興,住在一四○坪的豪華山莊卻不快樂,邁入退休年齡的他發覺,自己就像被軟禁在豪宅裡,人情淡薄,沒有生活實感,「若老死台北,人生將無限淒涼。」他決心出走,遍尋理想的退休生活,入住十三.五坪的低碳小木屋,而今邁入第九年。

日期:2022-08-10

財經時事

全聯外送再出招!上線不到一年,訂單成長6成 首開「小時達」專門店拚24小時營業

疫情帶動外送需求增加,超市龍頭全聯看準商機,於今年1月起推動「小時達」與Uber Eats雙平台服務,近期則展開「小時達專門店」24小時營運測試,配送範圍拉長至5公里,首波以雙北為主,預計年底前擴及10家店。

日期:2021-10-26

財經時事

全家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吐司」 上市前熱銷1.4萬條 關鍵推手揭熱賣原因

單價破百元的麵包,你會買單嗎?近年來,全家一款主打「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土司」,一包僅5片、價格高達150元,卻曾在上市前創下1.4萬條佳績,今年8月底回歸販售,首周更賣出1000條。高單價商品能繳出亮眼成績,除了擁有天然少添加的潔淨認證,背後最大關鍵,正是福比麵包總經理林純如對品質的堅持。

日期:2021-10-04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外送業績飆5倍 今起更涵蓋宜花東 + 外島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次數,帶動宅配、外送需求增加,全聯「PXGo!小時達」整體業績成長5倍!今(2)日起外送服務範圍將擴及宜蘭、花東及離島地區,達成全台展店目標。

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