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微網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創投家小賈斯汀!為什麼一個青少年,會開始投資?

2012年,當時可算是全球最知名的流行明星小賈斯汀才17歲,我以他寫了《富比世》的封面故事,標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投家小賈斯汀〉。但是當我們在好萊塢一家錄音工作室坐下來訪談時,開啟問題的卻是這位歌手,而不是我這位記者。

日期:2022-02-25

職場生活

又一時代眼淚!天空部落格宣布10/1刪除所有檔案資料

部落格的時代已逝?繼無名小站及Yahoo!奇摩部落格關閉後,天空傳媒旗下的天空部落格也發布重大公告,宣布將於10月1日刪除所有檔案,讓網友感嘆又一時代的眼淚,但也因該天空部落格未提供備份工具,引發不滿。

日期:2018-08-15

產業時事

聯成數網,泡沫重生 台灣可以改變世界

一起做改變世界的事!

日期:2014-12-11

職場生活

「網」住十三億人商機 進軍中關村關鍵五問

當中關村的年輕人把自己當成下一位馬雲、李彥宏,在中關村的肥沃土壤茁壯時,台灣的網路創業者,卻顯得無所適從。當每個人都在說台灣市場小、資金少,年輕創業家要如何突圍?

日期:2014-01-16

投資理財

「行動支付方案」全球崛起──余清松引領泰碩在趨勢線上

余清松帶領泰碩順利度過2008年金融海嘯,並積極在產品規畫中往上突破,毛利率較低卡類連接器比重從過往五成降到二成,毛利率較高的熱導管與散熱模組成為主力。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林弘全:部落格凋零,但永遠不死!

林弘全謙虛地說:「自始至終,我都不覺得無名小站做得有多好,只是剛好碰上了Web 2.0的潮流,跟著網友一起見證了台灣網路產業最初十年的光景。」就像他們當年草創之初,會取「無名小站」為名,就是因為單純想創造一個讓大家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平台。

日期:2013-09-05

職場生活

「我是歌手」解密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我是歌手」解密 (摘)

350人團隊、耗時100天、投入2億元,創造一個15億元營收的歌唱節目,轟動兩岸的「我是歌手」,創下中國電視史許多驚人紀錄,《今周刊》現場直擊這個團隊如何拚搏,並解構它的成功密碼!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馬化騰:部門間PK讓騰訊壯大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日期:2011-05-05

職場生活

范納洽:熱血讓網路商機實體化

當大眾的社交聖地轉移到Facebook、微網誌時,世界的商業趨勢也悄悄改變了。被《時代》、《富比世》雜誌推崇為網路品酒大師的蓋瑞,教你打造網路品牌力,勝出網路創業的紅海。

日期:20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