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微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導航 想上車 又怕妖股魔性太強? 跟著美超微的華爾街鐵粉看風向

(今周刊1419)想參與美超微的魔幻行情嗎?除了關心高純度美超微概念股、留意持有美超微的基金之外,這位十二年來對美超微不離不棄的華爾街大戶動向,也該好好觀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抖音:異軍突起的短視頻神話

2016年9月,一個叫作「抖音」的短視頻APP開始出現在中國各大手機應用市場,當時同為短視頻APP的「快手」,之前在這個領域己耕耘了4、5年,積累出大批粉絲,而此時推出的抖音只能算是個默默無聞的小卒。然而,到2018年上半年,抖音己達一個月1000萬日活躍用戶的爆發性增長,同年6月,抖音從一年前每日活躍用戶的幾十萬(當時快手為4000萬)增至1.5億,全球每日活躍用戶更突破5億,而抖音的海外版APP“Tik Tok”則蟬聯許多國家APP Store下載榜單的第一名,成為超越日活躍用戶1億多的快手的一匹強勁黑馬。

日期:2018-07-31

產業時事

全球國際新聞傳媒 宣傳助攻 形象加分 幫助台商站上世界舞台

二○一七年十月全球國際新聞傳媒正式在台灣成立,隸屬於中華微視集團旗下。挾新聞互聯網優勢,巧妙置入國際新聞作議題行銷,可著陸達一七九個國家的新聞頻道,藉由著名媒體新聞報導的公信力、傳播力,提升企業在國際間的知名度與正面形象,協助企業站上世界商戰舞台。

日期: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