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微風南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一年開一家億元店!嘉林劍指台灣頂級餐飲集團 家具老董變星級主廚推手 闖出五億年收

台北東區新法式餐廳Restaurant A、米其林三星餐廳態芮、推薦餐廳捌伍添第,背後的投資者,都是嘉林集團董事長林憲宗,從家具製造商跨足餐飲業,他有什麼籌謀與盤算?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卡努颱風尾發威!12縣市雨狂下,估持續到「這天」⋯「父親節天氣」如何?專家這麼說

2023-08-05 10:16更新:卡努走後,颱風警報解除,餘威持續影響台灣。北台灣這兩天風勢強勁、中南部也開始下起豪雨等級的劇烈降雨,中央氣象局5日一早針對全台12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更針對苗栗縣發布大豪雨訊息,預計這波降雨將持續至下週一(8/7)。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山區已有大豪雨、臺中市山區已有豪雨發生,今(8/5)苗栗縣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臺中市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新竹、臺中、南投、嘉義、高雄、屏東地區及雲林、臺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大豪雨地區:苗栗縣。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下週二父親節(8/8)起西南風減弱,降雨可望趨緩,不過天氣仍不穩定,午後有雷雨可能。最新模式模擬,卡努今、明兩天再襲琉球群島,未來轉北撲向九州。至於下一個颱風「蘭恩」,就算生成對台灣也沒有影響。

日期:2023-08-05

職場生活

想體驗在日本開火車嗎? JR東日本帶你開遍大東京! 看到「這商機」 來台推電車Game

日本對台灣社會的吸引力無窮,早就讓不少日本企業嗅到不同的商機。以鐵路營運為主的JR東日本集團,自從頂下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原六福皇宮飯店,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後,過去兩年內又推出了共享辦公空間One & Co.,2023年初更在台宣傳自家的電商網站JRE Mall。農曆新年後,JR東日本集團更進一步,在台灣宣傳去年(2022年)10月才在日本推出的電車駕駛模擬遊戲Train Simulator,以及可以從JRE Mall購得的許多種鐵路周邊商品。有趣的是,在常見的毛巾、文件套及火車月曆以外,竟然連臥車的椅墊、廢線鐵軌做的書擋,都可以做成商品來賣,顯見日本在鐵路衍生商品的成熟度。明明不是專業的遊戲開發商,為何JR東日本集團想要在任天堂或SONY等強敵環伺的電車/鐵路駕駛模擬遊戲市場,也來參一腳?故事都要從過去三年席捲全世界的新冠疫情說起。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潤燕窩推出質感年節禮盒,溫潤養身,貼心送禮一步到位!

年節將近,如何送禮不失手?往往讓送禮人傷透腦,近年來滴雞精或燕窩等溫潤食補的禮盒,成了送禮零失誤的最佳選擇!但走進百貨公司,玲瑯滿目的品牌卻也讓人不知如何下手,挑選養潤禮盒,這些營養指標,潤燕窩貼心為消費者注意到了!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飛行劇院全球市占率高達90%

若有機會造訪美國加州、英國溫莎或丹麥比隆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會很意外地發現這項遊樂設備竟來自台灣,它是台灣的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出來的。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走入「經濟部工業局先進智慧顯示生活館」,看見未來科技生活

顯示器結合智慧科技,為生活創造無限可能 。「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 於10月26日至28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其中「經濟部工業局先進智慧顯示生活館」展出不同生活場景的智慧顯示應用,顛覆過去大眾對顯示器的認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想學數位轉型卻沒有頭緒? 東京大學開設「元宇宙工學系」廣泛培養DX人材

當代社會不斷出現新的先進科技,也急需透過數據創造價值,然而可以活用數據與科技連結未來、完成數位轉型的人才相當缺乏。因此東京大學工學院成立「元宇宙工學系」,以協助將相關的學習機會與資訊提供給各式各樣的人。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最懂信義區的二房東」後疫情時代拚突圍 Neo19續租也卡關?信義商圈版圖恐洗牌

今明兩年,台灣最頂級的黃金商圈信義計畫區,將面臨版圖大洗牌。Neo19與信義誠品租約將屆,未來是否會吹熄燈號?備受關注。

日期: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