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徵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推動社會創新,連四年舉辦競賽鼓勵青年投入,開始徵件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長期在台推廣社會型企業的公益商業模式,期盼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社會議題,為鼓勵更多青年投入永續創業,基金會即將辦理「第四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即日起至6月3日(一)開放報名繳件。社會組最高獎金16萬元,學生組最高獎金10萬元,總獎金高達65萬元。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高科大六週年校慶,展現人文風采與人才底蘊

整併國內三所科大而成立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日前舉行六週年校慶典禮,適逢前身之一高雄工專建校六十週年,因此今年校慶活動於三民區的建工校區盛大登場,並以富含人文風采與歷史意義的校史館啟程儀式、青藝獎典藏展以及校慶音樂會揭開序幕。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Netflix、亞馬遜、韓流大咖CJ ENM都來了》台灣文創內容大時代來臨!鄭文燦:文化是台灣遞給世界的名片

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周二(11/7)登場,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應邀致詞時表示,政府已經將文化創意產業列入國家戰略產業,不僅將文化部預算一口氣增加三成、文創產業納入投資抵減範圍,並編列四年100億台幣的「黑潮計畫」,要大力扶植國內電影、電視及音樂等文創產業的作品產出。不僅如此,中華電信等電信三雄也與文化部簽署合作協議,預計合計投入100億台幣,作為國內影視業的創投基金。 在政府及民間合力做多,以資金刺激產業創作及發展下,國內文創內容的大時代已經到來。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2023臺灣閱讀節 讀衣無二~用衣服閱讀故事

臺灣閱讀節是圖書館界每年的盛事,近幾年在閱讀推廣上持續創新,同時跨域又跨界,提供民眾透過多元的閱讀推廣模式親近閱讀,今年以”衣”作為載體,將活動主題定名為【讀衣無二】,用衣服來閱讀故事或記憶,從衣服出發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從10月31日起將在圖書館一樓藝文展廳舉辦主題展覽,展出有故事的衣服及圖書館館員制服展。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曾資助名導齊柏林、超馬好手陳彥博圓夢 帝亞吉歐夢想資助計畫徵件開跑

你有夢想,卻苦於沒有資源嗎?由帝亞吉歐舉辦的「第20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天開跑,邀請夢想家針對永續主題提出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培力課程,過去舉凡導演齊柏林、運動員陳彥博都是歷屆得主。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11/7開展!媒合潛力IP、資金、版權交易…謝盈萱、林依晨、許瑋甯論壇夢幻同台

第4屆「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7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周三(10/25)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這場亞洲重要內容盛會規模空前盛大,有超過100家國內外業者,47位重磅講者齊聚台灣,成為台灣與國際內容產業人士交流合作的絕佳平台。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迷上楊麗花、霹靂布袋戲 她策畫影展讓世界看見台灣 走讀島嶼20餘年 戲棚下的人類學家

走在一九九○年代的台北廟埕,你可能會在野台歌仔戲的觀眾席瞥見一名西方臉孔,那是來自美國的司黛蕊,為台灣戲曲田野調查的身影。今年,她將擔任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策展人,從上千部電影中精選三十一部,將世界各地的民俗文化傳遞給大眾。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他設計台鋼雄鷹隊徽,姚勤恩50歲自香港舉家來台創業 中職第6隊很國際化

職棒台鋼雄鷹隊近期接連搏得媒體版面,找來南韓最強啦啦隊「安之儇」,和旅日球星「王柏融」積極接洽,話題不斷。其實,在該球隊隊徽徵選比賽中,獲得「金鷹設計獎」的加減乘除團隊,創辦人是來自香港姚勤恩,他一年前才舉家搬來台灣,讓台鋼雄鷹才剛創立就很國際。

日期:2023-08-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一屆台中鍋烤節 火熱登場

台中愛吃火鍋、燒烤出了名,不僅店家數破千、口味任君選擇,更是許多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瞄準火鍋、燒烤的火熱商機,市府舉辦第一屆「鍋烤節」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十大人氣店家,更要秀出對鍋烤的熱愛!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徵件即將截止!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教授曾說:「推動世界的從不是專家,是夢想家」為鼓勵青年投入社會型企業的創新創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已連續三年舉辦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已累積共200+提案,今年將舉辦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也將邀請業界各領域業師針對團隊創業提案提供專業輔導,總獎金高達65萬!

日期: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