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徵求委託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改選新戰場19搶11 黃家父子二度對決 東元再掀爭奪戰 利明献角色成最新焦點

每三年一次的東元電機董事改選都很有戲,今年也不例外, 此次更多了利明献與沈榮津參選董事,為何兩位重量級大老願意來相挺?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非合意收購也有善意的?大聯大插旗文曄信守「四不一會」,股東都賺到口袋滿滿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日前宣布完成以38億美元收購加拿大商Future Electronics,由於總收購金額新台幣1,200億元,創下台灣企業史上海外收購的最高金額,此外合併後的文曄全球市占率將達12.2%,成為全球市占率最高的半導體通路商。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改革派拿10席董事大勝、創辦人吳東進時代結束…洪士琪:現在才是責任開始

新光金(2888)經營權大戰出爐,由新光金董事洪士琪操盤的改革派,大獲全勝拿下10席,在董事會囊括三分之二席公司派僅取得5席,其中改革派推派的獨董陳彥希以第一高票當選。洪士琪在會後接受採訪時指出,謝謝各位股東給我們改革派的支持,現在才是責任的開始。隨後董事會推選新任董事長,由陳淮舟出任,吳東進則獲選任為新光金名譽董事長。新光金股東會今日出席率高達85.9%,董事會改選下午1:17才開始進行,應選15席,結果最後在3:15揭曉,改革派當選名單為:陳淮舟、林敦仁、吳東明、洪士琪、吳昕昌、魏寶生、林詩梅、吳邦聲、陳彥希、簡敏秋。公司派當選名單為:吳欣儒、李增昌、賴慧敏、陳俊宏、許永明,也宣告長年由吳東進家族把持的新光金控正式變天。新光金新任董事名單,依當選票數排序如下:當選董事1.吳欣儒(新光金控總經理)2.李增昌(新光銀行董事長)3.賴慧敏(新光三越副總經理)4.陳淮舟(前彰化銀行董事)5.林敦仁(新勝董事)6.吳東明(新光人壽董事)7.洪士琪(新光金董事)8.吳昕昌(新光三越旗下SKM Park Outlets副董)9.魏寶生(富盛證券投顧副董事長)10.林詩梅 (律師)11.吳邦聲(財團法人吳家錄基金會代表)12.陳俊宏(元富證券董事長)獨立董事13.陳彥希(律師)14.簡敏秋(會計師)15.許永明(新光金獨董)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泰山、新光金經營權打得火熱,恐犧牲小股東權益?黃天牧首次表態:金管會中立但並非無立場

面對近期泰山(1218)與新光金(2888)兩間上市公司陷入經營權之爭,多位立法委員都在周四(5/11)財政委員會上表達關心,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針對立委詢問回應:金管會中立但並非無立場。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6/9新光金改選,我自己就會過半」!大股東洪士琪叫戰吳東進,親揭為何連吳東亮都挺他

不忍了!曾多次想改革董事會的新光金創始股東洪文棟之子洪士琪,近日以改革派為號召,要拿下董事會過半席次,也引爆他與前董事長吳東進的直球對決戰火。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從求戰到講和…國票金經營權鬧12天,喬攏旺旺、耐斯的高層是他!下一戰併安泰銀紛爭會再來?

國票金控董事改選前夕,兩大民股委託書徵求大戰熄火,三方席次意外達成共識。是誰拔了這場經營權之爭的引信?幕後又各有哪些盤算?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新光金首發股東會紀念品!44萬人可領「摩斯餐券」市價曝光...經營權之爭牽動「金金併」?業界這樣看

新光金(2888)6月9日將進行改選,以前新光金董座吳東進為陣營的「公司派」和新光金董事洪士琪為首的「改革派」各提滿15人名單,共計30人要搶15席董事。經營權之戰開打,如今為徵求委託書,新光金也打破以往不送股東會紀念品的慣例,今年要送股東「摩斯漢堡套餐兌換券」,估計成本要花4千多萬元。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拉盟友、收委託書 旺旺、耐斯都力拚董事席次過半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三大股東攻防內幕

國票金控改選戰火開打,二十三名候選人搶十三席為史上最激烈,旺旺與耐斯集團近日頻隔空放話,在五月底召開股東會前,戰火短期恐難結束。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從乏人問津到眾人爭搶!外資進場「國票金現增案」打破三足鼎立 董事改選戰火提前燃起

根據《財訊》報導,10月底國票金辦理成立以來首度現金增資,原本內部人都不看好,沒想到外資卻搶著買剩餘股數,讓原始股東不得不提前布局明年董監改選之戰。

日期: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