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德事商務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商辦空置率低、頂辦租金漲破每坪4000元!為何他們能在疫情下逆勢成長、業者排隊等進駐?

台北市近年來商辦受限於供給不足,除了空置率維持低檔外,租金更是高漲不墜,根據商仲業者的統計,2022年第三季的A辦租金坪均高達2,958元,其中,頂級商辦租金更有不少物件站上每坪4,000元的高點,也因為商辦租金來到新高點,讓共享辦公室業者的業績比起疫情前,有了大幅度成長。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商辦需求大躍進 熱度比肩住宅市場

台商回流趨勢已成 買氣南移桃園卡先機 「貴賓專線(03)382-5288」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共享辦公室激活新需求 企業把這當部門營運測試場

隔著玻璃,都能感受到那份愜意。寬廣明亮的空間,翠綠色的地毯與橘色的小沙發。一大張角度俐落的木桌上,放滿了筆記型電腦,年輕人拿著咖啡杯,熱絡地交談著。一旁有個長長的走道,隔出的許多空間,可以當作會議室,也可能就是一家「公司」。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商辦春燕來了!戴爾包棟租,蘋果、臉書、亞馬遜搶進駐 租金行情創18年新高

十月底的台北街頭已經很有秋意,敦化南路二段上,一整排的台灣欒樹迎風,是屬於台北獨有的風景。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商辦大復活 關鍵報告

商辦市場的需求端是靠產業支撐,當整個社會的產業對辦公室的需求不振,商辦市場就會黯淡無光。這條長長隧道,黯淡了十多年,終於,迎來第一道光。「台灣深厚的科技研發能量與豐沛人才,讓戴爾在台灣不斷持續擴充規模。」戴爾科技在台承租面積不斷擴大,「戴爾科技大樓」早已是既成事實地矗立在敦化南路上。全球主要的CoWork公司不約而同嗅到台灣的需求激增,同時在台北頂級商辦快速拓點,讓台灣頂級辦公室租金創下18年來新高。商辦第一道光的背後,隱含著什麼寓意?隱隱欲升的爆發力,台灣經濟其實不需悲觀以對!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打敗101的全台最貴商辦 如何逆勢滿租?

「南山廣場」新落成,租金逆勢創新高,不靠豪華裝潢,全因3大策略打造九成出租率,許多跨國企業紛紛進駐,包括勤業眾信、羅氏藥廠、貝萊德投信、EPSON等。

日期:2018-08-09

職場生活

細心筆記 28歲秘書變總座

一個沒家世背景、沒留過學的平凡女孩。林沛欣顛覆職場論資歷升遷的慣例,只用了6年就從助理祕書坐上總經理大位,28歲就當上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的最高主管,成了全台灣屈指可數的7年級總座。她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一顆比別人還細的心、一股從沒想過要計較的傻勁、一個個別人不屑做,她卻默默進行的小習慣。

日期:2014-05-15

職場生活

一杯溫水 倒出200萬年薪

她,只用了6年,就從助理祕書坐上總經理大位;她,顛覆職場論資歷升遷的慣例,28歲就成了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的最高主管;她,扭轉了所有人對草莓族的刻板印象,成了全台灣屈指可數的七年級總座。她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一顆比別人還細的心、一股從沒想過要計較的傻勁、一個個別人不屑做,她卻默默進行的小習慣。這是一個給職場老鳥當頭棒喝、值得菜鳥效法的職場跳級生故事。

日期:2014-01-08

投資理財

一○一裡的二房東 一個座位月租2.5萬

專門服務短期租賃辦公室的德事商務公司,每個座位月租高達二.五萬元,比一般辦公大樓行情貴五倍,在房地產業不景氣之際,生意卻逆勢成長。

日期: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