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德國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零廢棄.新美學 綠色風格選物店

全球暖化的衝擊下,倡議綠色主義的永續大計,受到愈來愈多的品牌與企業重視。許多設計師與生活選品店,也都有意識地加入這場綠色風潮正時尚的消費行列,大家一起從日常出發,選擇使用友善地球的食、衣、住、行等用品。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RIMOWA德國原廠不供貨 代理商:全台門市將逐步歇業

德國知名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003年進入台灣市場後,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現在卻傳出在台10多間門市即將全面歇業的消息,未來僅存仁愛創始店提供維修服務,而未來RIMOWA在台灣的營運計劃,是否全改為LVMH集團經營,代理商慶真國際對此則尚未回應。

日期:2018-11-29

財經時事

全球前十大PCB廠 八家都用迅得的設備 一家小台廠 靠「德國個性」征服超級客戶

迅得機械專注在自動化設備多年,幾乎打進每個PCB廠房,台德混血的DNA,造就了它的成績。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流氓小子 這樣翻身年收7億董座

他,只有國中學歷,十九歲前是流氓小子,當過賭場圍事、被黑道追殺。如今四十七歲的吳俊男,卻已經是一家興櫃公司的董事長,他是如何在困境奮鬥成功?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東陽三年砸百億 沒訂單也要擴產的祕密

全球最大汽車保險桿製造廠東陽,不斷優化產線提升效率,不僅讓營收、獲利雙創新高,更是受惠精密製造和內需消費等中國十三五商機的潛力股。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只投資人」 餐飲大亨的億萬經營術

是誰,能讓粵菜第一把交椅陳偉強、烘焙業新星武子靖共同效力?他是曲聲揚,台中的餐飲業大亨,從麵包學徒做起,二十歲賺到第一桶金,少年得志也讓他一度負債七千萬。人生的風浪讓他學會謙虛與聆聽,懂得用人,成就餐飲王國。

日期:2015-09-24

職場生活

挑一枝 理想的鋼筆

一枝好筆,能看出使用者的品味,更是筆記本的好夥伴,記錄人生風景的領域與心得。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德系家電 百年工藝的祕密

談到消費用品,國人深深迷信德國與日本品牌,兩方各有支持者。儘管日本家電幾乎月月推陳出新,強調多功能、高科技、人性化,但總有一票支持者對德國貨死忠,為什麼?讓我們細說從頭。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好質感文具

辦公桌上,品味好壞,看文具便知曉,在數位化時代亦如是。文具與你朝夕相處,自然最挑剔,順手、順眼、體面、質感,都在考慮之內。當文具拿出來的那一刻,證明你在用心思考,是個性的象徵。

日期: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