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德國漢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紐約克萊斯勒大廈是他的!房產龍頭Signa破產,摩天樓變爛尾樓…為何會走到末路?歐洲房市剉咧等

今周刊編按: 歐洲房地產巨頭西格納(Signa)旗下擁有紐約克萊斯勒大廈(Chrysler Building)等多個知名地標,破產後成為歐洲房市迄今最大的受害者,後續更可能引發骨牌效應。據悉,除了克萊斯勒大廈之外,Signa也擁有奧地利、瑞士等多個知名建案和百貨商店,包括德國最著名的百貨公司卡迪威(KaDeWe)、頂級連鎖百貨Galeria以及一棟摩天大樓。受到破產因素影響,目前Signa在德國漢堡市一座正在興建的64層Elbtower摩天大樓,施工也因此停止,成為歐洲房地產崩盤以來最大的受害者。

日期:2023-11-30

投資理財

退休後最可怕是錢花完人卻還沒死!離職老前輩教會我的人生智慧:投資並不是選擇,而是生存

我從2004年開始投資,把能讀的相關書籍和論文都讀過了,我也寫了投資相關書籍,也曾和別人共同翻譯過外國的投資書籍。不久之前,我仍能把投資當成興趣,就算周圍的人對投資沒有興趣,我也不在乎。畢竟,每個人的興趣不可能都一模一樣。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漢翔強化海外布局三箭 搶攻疫後航太爆發潮商機

根據國際運航運輸協會(IATA)統計,疫後全球航空旅人次已恢復疫前的96%,面對報復性成長,衍發航太產業搶人搶能大戰。國內航太龍頭漢翔航空工業(後簡稱漢翔)過去3年間堅持不減薪裁員,靠深蹲練兵蓄積實力,布局併購、代理與國際策略聯盟三箭,拉高國際策略比重,同時瞄準ESG、淨零全球趨勢,超前部屬先進複合材料研發,跨足儲能節能新事業,多軌並進朝集團化邁進,靠軟硬巧實力帶領台灣航太擴大商機,在全球航太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拒當通膨升息下的「下流老人」,退休理財觀念再進化!錢放在「這些地方」賺更快!

在過去幾年全球掀起的永續投資浪潮中,相較歐盟及部分亞洲國家政府的積極發展與導入,坐擁全球最發達金融市場的美國,似乎總是「慢了一步」。但就在過去一年間,針對退休基金投資法規的一場關鍵辯論,讓這個「最資本主義」的國家,開始改變想法……。通膨持續飆升、升息預期加速,350兆台幣的長線資金即將入隊ESG。投資人的退休理財準備,或許是時候「換腦袋」了。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別想甩鍋!德專家揭露「6大關鍵證據」 控武肺病毒源自中國實驗室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至今仍持續著,國際專家無不努力地找尋病毒源頭來自何處,繼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小組的疫調初步結論引發爭議之後,針對病毒起源,德國漢堡大學(Universität Hamburg)日前發表研究,詳列6大證據,皆指向新冠病毒係來自中國武漢市病毒學研究所發生的實驗室事故,證據也說明了疫情造成當前全球大流行的原因。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航運股史上最瘋狂漲價!澳洲航線漲894%、歐洲航線漲516% 斷鏈、掉單、塞港….缺櫃風暴全解析

全球缺櫃潮下運價飆漲,不只出口業者面臨成本增加、獲利減少困境;當斷鏈、掉單、客戶流失風險大增,台灣正掀起新一波企業生存淘汰賽。供需不平衡之下,預期高運價將維持到今年上半年。究竟,大缺櫃風暴會帶來哪些衝擊?企業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1-01-13

財經時事

德國入境普篩上路兩週「檢測實驗室已瀕崩潰」 漢堡市長:嚴重錯誤

武漢肺炎禍害全球,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延燒,而入境普篩議題始終在我國爭論不休,國民黨擬聯合十四個執政縣市入境普篩。不過,德國近日試行入境普篩,僅兩周就造成病毒篩檢實驗室瀕臨崩潰;對此,德國漢堡市長曾薛爾(Peter Tschentscher)受訪指出,德國聯邦政府實施入境普篩是嚴重錯誤。

日期:2020-08-24

職場生活

張國煒親駕星宇「貳號機」抵台 下機後第一句話:好累喔!要回去休息了

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的星宇第二架A321neo(編號B-58202),於今(23)日上午近8點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較原定時間8點半快了半小時多;好玩的是,張國煒在下機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說覺得好累,要回去休息了。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張國煒親駕星宇「貳號機」下週一返台 網友讚:K董就是帥!

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突然穿著飛行員訓練服要去哪裡呢?星宇航臉書粉專昨(20)晚發文表示,A321neo貳號機已於德國時間19日晚上7點,由董座張國煒再度親赴德國漢堡,完成交機程序與飛渡作業,並親自駕駛貳號機於23日返抵國門。

日期:2019-12-21